付費限定文章
對高科技招手──新時代的「招商引資」/程天縱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對圍棋上癮有過那種時候吧,碰到一個肯定打不贏的敵人,被恐懼吞噬但還是努力掙扎,雖然知道贏不了,但至少在一個局部讓對手驚嘆、意外、苦惱,下出妙手的那一刻全身顫抖,那一手你可能會記得好幾年,在那個時刻,就是你對圍棋上癮的時候了!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19
    對於我能分析話中有話,目前活用的機會,不多真的要說我的自食其力,目前有在成長。 從原本的強烈刻板模式,認為到洗澡當天,才能換內褲,目前的彈性模式,有在提升。 我想,最重要的,是星星兒的彈性模式強度,要提升。 而我想說,在分析話中有話,其實,機會也是有的。 但,能否活用,不多。 我認為不多的原因 對我而言,大多時候,只是得到具體明
    avatar
    宋雲燕
    2024-06-19
    對人類的呼籲~ My Call For Humanity 大自然在掙扎,人類不在正軌上。 我們的頭昂起在沙灘上,我們的驕傲堅定不移。 我們追求財富來實現目標,但我們真的實現了嗎? 我們以消費主義為手段來追求繁榮,但這樣值得嗎? 我們是否真的找到了自由? 或者我們是否已經失去了自由? 因為我們所做的只是遵循一個系統,從不真正挑戰它。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19
    對神話語無知的下場亞哈在位的時候,有伯特利人希伊勒重修耶利哥城;立根基的時候,喪了長子亞比蘭;安門的時候,喪了幼子西割,正如耶和華藉嫩的兒子約書亞所說的話。—‭‭列王紀上‬ ‭16‬:‭34‬ ‭ 觀察北國的發展,好像在看一場權力鬥爭的時代劇。有惡意篡位的、有作王只有七天的、也有徹底行惡掌王權的。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6-17
    對抗不確定性的最好辦法,不是變強大,而是——社會支援系統是人們在社會生活中所獲得的,來自家庭、朋友、同事、社區以及其他社會網路的不同類型的支援。文章指出,構建完善的支援系統有助於減少孤獨感,讓生活變得更溫暖充實。提供了恢復舊友誼、寵物的重要性、注重弱關係和“買”來的關係等方法,以獲得更豐富多彩的支援網路。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6-17
    對不起!太晚讓您看到了!新北婚紗攝影-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的婚禮紀錄就是那麼棒,閃耀新北婚紗款式到超堅持的專業婚紗攝影婚紗攝影就如同見證美好愛情的紀錄,當然得要好好策畫一番,才能交出最美好的婚禮紀錄,新北婚紗攝影-OKOH了解準新人對婚禮的期待值,也感謝您再给我們一次介紹自己新北婚紗多棒的機會!來到新北婚紗攝影-OKOH,妳可以在這裡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命定新北婚紗,量身打造出屬於兩人心中的夢想婚紗攝影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3-01-16
    對於客語,我第一次意識到不自覺的厭棄心態客語真的好好聽喔! 這是一種難以言喻,只能用「奇怪」來形容的感覺。 我不禁疑惑自問:「客語真的好聽嗎?」
    Thumbnail
    avatar
    藍蒼
    2022-03-29
    對於戒嚴時代的台灣媽媽來說,語言是用來拆散親情的殘酷工具會想念全家人坐在一起看電視互相討論的情景嗎?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上一代和下一代已經沒有共通語言了?面對這個天大的文化危機,已經被體制化的我們還渾然不覺是很正常的,接下來的「雙語國家」會再製造更多的文化斷層…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1-10-30
    對素食者的歧視|起心動念|情緒|小時候的故事  當我下定決心面對自己時,小時候的情緒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面前。因為工作關係必須搭車往返,我時常背著包包,在包包的兩側大多放置水瓶,我沒有注意到置物的網子已經因為長久使用而鬆掉,而在車上我大多都在聽音樂,下車時也總是匆匆忙忙。   下車後到廁所才發現水瓶掉了,這時腦袋突然陷入了深度思考模式,搜尋到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10-19
    對於美國新政策的想法:提高疫苗施打率與病人隱私之間的平衡 It's not a good idea to make a fear ad to scare people who haven't get vaccinated, and it's unsuitable to publish the terrible experience of those
    Thumbnail
    avatar
    小歌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