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春

2018/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好,我沒買過吳寶春的麵包。我不是買不起,合先敘明。只是,ㄧ個麵包300多元,說真的,我也很難下嚥啦!以後,除非全臺灣的麵包店都倒閉了,否則,我是不會買吳寶春麵包的。
商人逐利而生,其實很正常。管他歐元還是英鎊;管他日幣還是人民幣,只要有錢賺;特別是人民幣:ㄧ點,都不能少......受點委屈算什麼!拋棄當初的理念算什麼!承認九二共識算什麼!否認生養的母親算什麼!「臺灣之光」當然也不算什麼!傻瓜嘛,有錢賺,最重要。自己吃「飽」了,還不夠,還要「春」很多很多......這是人性啊!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不要眼紅;不要酸葡萄;不要生氣。不爽的人,就不要買「飽春」麵包,這種貴族麵包,也不是庶民想買就買得起的,還要摸摸看自己的口袋深不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何元亨
    何元亨
    著 作:《缺角的秋海棠》《童思‧童詩》《佟佟的心情故事》 《童年萬萬歲》《戀戀鄉情》 《李敏勇現代詩研究》《阿公帶我飛》《半紙人生》 《魔神仔》 《黃金穀進行曲》 《國小教甄複試謀略》《國小教甄,這樣準備就對了》《國小教甄口試實例演練》《媽祖婆乾媽》《國語教學觀》《校長hen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