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多細的心思才能刻畫出那隱晦又心碎的字句? 【那些最靠近你的〡陳繁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最靠近你的>>是陳繁齊繼<<下雨的人>>後第二本心碎之作, 簡單的文字絮語卻仍激起那心底的漣漪, 如果你喜歡讀著簡短的詩集, 尋找深處的共鳴, 肯定不能錯過。
【 節錄 】
#地軸傾角
遇見你之後 我的世界
漸漸為你傾斜
從此以後也有了春夏秋冬

#相片
你把一次的目光借給我
我就還你無數次

#語言
希望有一些話 我們都想說

#本來
我們曾經像沙
有一些水
就湊在一起
不會有縫隙
後來我們都像沙
說散就要散

#錯過
你來的時候我不知道
你走了卻要我同意

#固執
為你熬夜阿你最後幾句話捲成菸抽
有害健康醫生篤定
但我仍等到性命將盡 才捨得斷定你

#孤獨者
總是以為自己喜歡熱鬧
也總是說服自己孤島也有浪花
離別前和人群拍了照
沒有人需要知道自己和寂寞站在一起比較好看
WriteNowReadMore
WriteNowReadMor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