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左。向右
〈決定〉(今天我做了哪些正確的決定?)
決定打開電風扇
決定多睡一下
決定看下一本書
決定重複聽一首很甜很甜的歌
決定不把昨天的夢記住
決定上班的時候不發呆
決定發呆的時候不想太多
決定想太多的時候不要想起你
但我無法決定想起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這些決定正不正確
但已經決定了
就像那天我們決定分開
太陽還是決定照樣升起一樣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假裝是詩 〈客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等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另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沒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是詩 〈錯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