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選擇這個決定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人說過,一早起床就開始就進行選擇
每分每秒都在進行無數次的選擇題
選A起床,還是選B賴床🤣
今天要吃什麼?在家花時間準備早餐?還是去早餐店買現成的食物?🤔
今天要穿什麼?看天氣?看場合?😵‍💫
到辦公室前,選擇哪一個方向到辦公室, 如果走樓梯會看到誰?搭電梯會看到誰?
上班時要先打電話給廠商?還是先寫信給廠商?
哪一個結果比較好?😃
打電話給廠商,可能要解釋很多,還要聽廠商問問題,可能60秒完成任務,也可能超過60秒還在講電話,
假設先寫信給廠商,寫明要求對方回答的內容,請他什麼時候完成?請他提供什麼資料?不過也有可能他漏看信,或是他晚點回信
每一個選擇,仍舊還是有一個個延伸出來的子題目要解答😂
人生可以很簡單的過嗎?
好像有一點點複雜⋯⋯😆
當你選擇跟這個人交往,進而結婚,或是交往後分手,兩個人最後選擇不同的對象結婚,那當初交往的時光是白費的呢?還是沒有白費的呢?🥰
其實我想誰都沒有犧牲掉自己的時間,
因為這都是我們當初自己的選擇
我選擇了你,跟你交往
你選擇了我,跟我告白
有些人會懷舊過去的人事物,如果這些人事物對你的生活有幫助,有時候可以翻翻腦中的時光機回憶,想到就笑一笑,哭一哭,那也是正常的
反之,那些從前已經拖累影響你的生活跟情緒,那就有必要下定決心,不再記憶,重新開始✅
我想上帝對每個人都很公平,我們擁有的時間都一樣,你我都有24小時,你是想要往前進呢?還是往後退,記著那些已經無法重來的遺憾😳
當你願意往前進,你就會想要成長,雖然是一條未知路,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突破跟成長,因為你已經走過來了,不要放棄繼續向前,願意陪伴你到最後的旅程,都是最愛你跟最在乎你的人❤️㊗️
(箴言 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Proverbs 3:5)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thine heart; and lean not unto thine own understanding.
Naomi Chang
Naomi Ch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