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正確〉

2020/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進。後退
〈正確〉(今天我做了哪些正確的決定)
每一個決定都是正確的決定
要先放下
要先肯定
要先相信
錯的不是我和你
也無關命運
沙漠裡開出的花朵珍貴
雪地裡凝結的雨滴紛飛
還未遇見該去的歸屬沒有關係
相會 總有一天
走岔了路才知道要去的地方
還有多遠
多遠 總是能夠抵達
而真的到不了的
就不是要去的地方
真的留不住的
就不是要繼續牽手的人
不哭不哭
眼淚是珍珠
但若不哭
怎麼看得見珍珠
明天還是會來
雨還是會下
我還是會期望
真愛過 就值得了分開
所以我離開你
或者你離開我
每一個決定都是正確的決定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