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最喜歡的樣子,就是最好的樣子。
2018年轉眼間就結束了,在經歷過一年追逐夢想過後,我回到了我的現實生活中。
日常的攝影工作與經營YouTube頻道,與人面對面的相處,對著相機鏡頭講話。
但是對於文字的狂熱,我知道自己一天也沒有放棄過。

我想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都不能沒有閱讀與寫字吧。
閱讀讓我視野寬廣,豐富我的靈魂與內在,投入書本中別人的故事,跳脫自己。
寫字幫助我整理情緒沈澱自己,寫下那些存在我的生命中,好的與壞的養分,
我心上面的痕跡。
在短暫與未知的人生中,我希望紀錄下來的,或許只是些喃喃自語。
不討好誰,也別對我有太多期待。
    5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新詩攝影︱心之所向,天上人間每當忙碌到無暇旅行時,我的內在就會燃起對於美景的強烈渴望,這個時候,我會欣賞許多攝影作品,以解心中的渴。陳飛的攝影作品非常令人陶醉,時而銳利、時而柔潤,富有朝氣、張力、意境,個人非常喜歡。 猶記已故的齊柏林導演大作《看見台灣》,那是我從未有過的美好觀影體驗。偉大的攝影作品不僅止於記錄,還能幫助人們從
    Thumbnail
    avatar
    Nona文字散步
    2021-08-18
    心之所向如果讓手指就這麼自行動著,哪些文句會聚集而生,這是我在開始這篇文章前,始料未及的。而心的方向,又豈是我能夠捕捉的呢?
    avatar
    嘗試降落
    2021-07-06
    職場中找出心之所向,創造屬於自己道路的行銷人Oliviapodcast掀起風潮後,節目也更趨多元。主持人Oliva透過分享情趣用品的採購經驗。不同於單純衛教節目,也非只談性事的閒聊節目,而是透過行銷人的獨特視野,暢談有趣的情趣用品知識。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1-06-23
    心之所嚮的任性王曰:「吾本乘興而行,興盡而返,何必見戴?」。 王子猷對心之所嚮的故事,為何特別收錄於《世說新語》之中呢?此篇對於現代人際關係的矛盾,又有何解套呢?                          
    Thumbnail
    avatar
    yayi3463
    2021-06-15
    寫給 2021 的自己 —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親愛的,每年的信件開頭,我都這樣稱呼妳,這是因為我想告訴妳:「當妳出生,或什麼都還沒做的時候就值得這樣被愛」。這一年中,我知道妳有過很討厭自己的時候,也有很厭倦人世,卻還想好好活著的時候,那些時候,妳辛苦了!也都過去了,今年一定會更好的,雖然說,我明白要妳一昧地樂觀相信「總會更好」這件事也不容易..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1-01
    找出心之所向,立即啟程- 2018 APEC 青年領袖論壇演講全文2020年很『喪』。 全世界的美好仿彿都被按下暫停鍵。只剩下更多的無能為力。 很多朋友敲碗(誰?)希望我能分享在2018年受邀至『APEC青年領袖論壇』跟來自全球約20多個國家的大學生分享的演講全文,希望當時鼓勵了大學生的內容,也能夠鼓勵現在看到文章的你。
    Thumbnail
    avatar
    Echo
    2020-10-19
    【短篇】心之所向 她是一個問題學生。   而且早在開學典禮那一天,她便被全校師生所知曉。   那是在新生代表致詞時發生的事。   「接下來,請新生代表上台致詞」   台上的不知道第幾個老師結數冗長的致詞後,由司儀念出下一個活動。   但是,沒有人上台。   「欸!?」
    avatar
    冰凜
    202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