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萬萬歲

2019/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年萬萬歲
我在鄉下成長,我的童年滿是泥土的芬芳;滿是無憂無慮的生活。
在我成長的年代裡,和我相近年紀的人,因為在農村與都市生活的背景不同,便會有不同的遭遇。農村的生活多元而有趣,儘管物質享受並不富裕,卻充滿無數的歡樂。
在這本書裡,記錄我童年生活的點點滴滴,希望喚起與我有相同記憶的讀者細細品嚐。我的童年往事,對現在的孩子而言遙不可及,更期盼透過文字和想像,可以創造孩子不同的生活經驗。
何元亨 于三重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何元亨
    何元亨
    著 作:《缺角的秋海棠》《童思‧童詩》《佟佟的心情故事》 《童年萬萬歲》《戀戀鄉情》 《李敏勇現代詩研究》《阿公帶我飛》《半紙人生》 《魔神仔》 《黃金穀進行曲》 《國小教甄複試謀略》《國小教甄,這樣準備就對了》《國小教甄口試實例演練》《媽祖婆乾媽》《國語教學觀》《校長hen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