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教甄,這樣準備就對了

2019/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2年起,我陪伴學校代理老師走過教師甄試這條路,很辛苦也很煎熬。但我在代理老師的身上看到教育熱情,看到年輕一代教育人的希望。為了讓更多的代理老師面對教師甄試時不要單打獨鬥,自2013年迄今,我和上岸的老師們成立教甄必上團,這是由一群熱血的教育夥伴自主成立的社團,由於大家都經歷教甄的煎熬,因此,深深瞭解教甄的辛苦、辛酸、徬徨、無助.....社團會提供各種有關教甄的問題諮詢與協助,也有專業的夥伴利用課餘或假日,指導考生練習試教和口試。
教甄必上團要幫助還在努力游上岸的代理老師,期盼上岸後,保持教育的熱忱,成為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繼續幫助還沒上岸的夥伴!在這個社團裡,不必找關係介紹,因為沒關係我們也幫忙!不必問鐘點費多少,因為我們不收任何費用!也不受宴、不受禮!我們要成為考生強力的應援團。
本書《國小教甄對策》,由我擔任總編審,由陳宓佂老師擔任總召集人(同時也是教甄必上團總召集人),邀集這幾年在各縣市、各類科上岸的老師撰文分享準備教甄的過程:筆試、試教、口試。在這本書裡,所有的作者毫不藏私的寫出自身真實的教甄經驗,可以讓更多的考生找到方向,免於走一趟冤枉路!
這些年來,有機會陪伴教甄的考生練習試教和口試,這條路真的要相當努力與堅持。在練習的過程會遭遇到許多瓶頸,必須要一一克服,特別要調適身心靈的折磨,所有成功上岸的老師都是經歷過這樣的痛苦;擦乾眼淚後,一步一腳印,奮力的游上岸。
我始終相信:努力是不會背叛人的!
何元亨 于三重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何元亨
    何元亨
    著 作:《缺角的秋海棠》《童思‧童詩》《佟佟的心情故事》 《童年萬萬歲》《戀戀鄉情》 《李敏勇現代詩研究》《阿公帶我飛》《半紙人生》 《魔神仔》 《黃金穀進行曲》 《國小教甄複試謀略》《國小教甄,這樣準備就對了》《國小教甄口試實例演練》《媽祖婆乾媽》《國語教學觀》《校長hen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