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2021/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會每天採買每天烹煮,隨時塞滿整座冰箱;冷凍庫塞滿冷凍食品,冷藏庫塞滿生鮮食材,門側空檔還有雞蛋及調味品等。製冰盒隨時保有八分滿的冰塊。想吃什麼,只要打開冰箱,就可以隨心所欲的烹煮。整座冰箱就是我的希望;我的期待。
冷凍庫冰滿水餃;一顆顆的金元寶,代表我對財富的想像。冰滿貢丸,一顆顆的圓滿,象徵我的人生。想要甜蜜的幸福時,就買一盒冰淇淋,獨自享受。
冷藏庫冰的食材更多元;要嚐酸味就冰檸檬;想要甘甜就冰蜂蜜;想要苦澀就冰巧克力,若要來點辣,就冰辣椒。
嚐盡人生的酸甜苦辣還不夠,想要長壽就得冰長年菜;想要在職場步步高升,就得冰年糕;想要聰明,就得冰青蔥;想要榜上有名,就得冰包子和粽子,最重要的,想保有平安就得冰蘋果......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喜歡冰什麼,就買什麼;喜歡吃什麼,就買什麼。我可以盡情的享受生活,品嚐不同的食物美味。打開冰箱,就打開豐富的人生滋味;關上冰箱,就關上未來的人生期許。
丢掉舊冰箱的束縛,忘記舊冰箱的不便;我的新冰箱,成就我的新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何元亨
    何元亨
    著 作:《缺角的秋海棠》《童思‧童詩》《佟佟的心情故事》 《童年萬萬歲》《戀戀鄉情》 《李敏勇現代詩研究》《阿公帶我飛》《半紙人生》 《魔神仔》 《黃金穀進行曲》 《國小教甄複試謀略》《國小教甄,這樣準備就對了》《國小教甄口試實例演練》《媽祖婆乾媽》《國語教學觀》《校長hen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