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教甄口試實例演練

2019/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2年,我初任校長,開始指導代理、代課老師(考生)教甄複試技巧。
自2013年迄今,我和上岸的老師們成立教甄必上團,這是由一群熱血的教育夥伴自主成立的社團,由於大家都經歷教甄的煎熬,因此,深深瞭解教甄的辛苦、辛酸、徬徨、無助.....社團無償提供各種有關教甄的問題諮詢與協助,也有專業的夥伴利用課餘或假日,指導考生練習試教和口試。
這幾年來,有無數的代理、代課老師(考生)請我修正口試擬答稿,好讓他們有自主練習的機會。我挑選較完整的口試擬答稿,並集結成書,好讓參加教師甄試的夥伴們有所依據。
本書《國小教甄口試實例演練》集結擬答稿一百二十題,共分成八類:自我介紹、課程與教學、專業素養與成長、親師經營、指導學生比賽、學生活動、學生輔導、其他。
書中的擬答稿會有未經我修正的,因為考生已經回答得相當完整。修正的部分;我會以雙刪除線刪掉贅字、贅詞或贅句,以括號( )提醒考生應答方向與內容,以粗體字代表我修改的內容。希望可以讓讀者方便閱讀。
教甄這條路,可以痛過;可以苦過;可以哭過;可以輸過。但是,不可以怕過!
我始終相信:努力是不會背叛人的!
何元亨 于三重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何元亨
    何元亨
    著 作:《缺角的秋海棠》《童思‧童詩》《佟佟的心情故事》 《童年萬萬歲》《戀戀鄉情》 《李敏勇現代詩研究》《阿公帶我飛》《半紙人生》 《魔神仔》 《黃金穀進行曲》 《國小教甄複試謀略》《國小教甄,這樣準備就對了》《國小教甄口試實例演練》《媽祖婆乾媽》《國語教學觀》《校長hen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