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文章的發表(心情紀錄)

2017/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去年12月寫得第一篇台語文章(寫了我的阿公和阿媽)
到現在的十幾篇散文和短篇小說作品(短篇小說累積了八篇)
一路寫來我都很投入
因為這是我值得投資自己做的事情
罔報到時候會陸陸續續發表我的七篇作品(六篇散文和一篇短篇小說)
真的非常期待到時候收到的台語雜誌
過程好像在生小孩一樣(不過沒有那麼辛苦啦~只是一個形容)
過程雖然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但是我能努力地完成我該做的事情
充滿了信心和志氣
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大家到時候也能在雜誌上看到我的作品
全羅的台語文章不好寫
但是我自我挑戰成功了~
給自己一個目標和期許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78內容數
    我 ē kā 我 só͘ 創作 ê 台文散文kap小說作品iōng chit-ê 平台分享,向望ta̍k-ê 會當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