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好似一場夢!

2019/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行的人
有天晚上我做了一場夢,自己好像一隻小鳥,飛來飛去地,把我一般都會去的場景都飛過一次。從我家可以遠眺的山,飛到基隆河上,從遠到近。又從我家到遠方的台北橋,由近而遠。就這樣,遠到近,近到遠,好像是跟自己的家永遠永遠過不去,永遠到不了!
「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我的人生總像那隻小鳥,整天飛阿飛,不知何時可以找到家。
然後就發現我的生活不一樣,我所有的東西都變得不一樣。右手右腳痛起來的時候比較腫,因為我打球打 20 年,結果右腳膝蓋有問題。剛好遇到右手有電腦肘,這個問題現在已經慢慢解決。可是右腳關節可能沒有辦法,因為我問的結果可能要換人工關節才有用,然後去查一下人工關節多少錢,就發現好貴啊!現在就走路一撇一撇的,慢慢地走。
現在腦子很奇怪,有時想著小時候,必如說十歲,怎麼想就想不起來,只有某些相似事情發生時,才會想起。真不知是因為思緒有點問題,或是因為年紀大了,真是搞不懂!
老曹
老曹
我呢是個很不懂自己的人。已經年紀半百的人,手腳雖然依然靈活,可是腦子卻越來越慢!也因為如此,今日要寫些東西出來給大家看看,就是希望自己過去看的書籍,能夠源源不絕地全部呈現出來。最好是加上一些個人矬矬笨笨的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