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漣漪

2009/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風輕輕吹拂我臉頰

一綹綹的黑髮飛舞

抬頭仰望藍天

無邊無盡寬廣的天

飄逸的白色雲朵

總是自在的遨翔天際

水面湖光瀲影

輕起漣漪......

輕輕的灑在心裡

耳畔邊依稀可聽妳的呢喃

看著妳瞇眼仰望天

呢喃...是天...是雲...

不論妳我身在何處

只有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

是不變的事實

若我感到寂寞

妳說...'''永遠陪伴在彼此身邊'''

不論是喜還是憂

未來的每一天都會陪我一起度過

風依舊再吹

吹起水面輕起漣漪

湖光瀲影

點點進入心坎裡

曾請風替我稍去思念

妳讓風替我梳洗黑髮

飄逸的髮絲...風像一把梳子....

好似妳用手撫摸我臉頰

欲拭去淚珠...卻在水面滴起了漣漪

*以下為夜一的夢話*

那天我夢到妳

在夢裡我無法開口

只能靜靜聽妳說

我真的好想妳

但我只能藉由忙碌來

假裝遺忘.....假裝不痛....

就算是夢....我不要想醒

再妳懷裡我永遠是小女孩

可以讓時間停止.....我不想長大

說不痛是騙人的

*痛苦會過去,美是永恆的記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縹緲羽翼
    縹緲羽翼
    於高中時期開始參加各大出版社試讀活動於研究所之後,以及當時候的奇摩部落格關閉便疏於閱讀這一區塊,現已研究所畢業未來將除了試讀之外,也會將喜歡的書籍放上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