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起,湖上的漣漪墜落流星

2020/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奮起,湖面上的漣漪,
化作春泥,散落在世界各地,
我不開心,因為下起了漫天大雨,
但至少,有傘陪我浪跡世紀。
沒那麼多猶豫,世界再大還是渺小的自己,
沒人在意你的那些點點滴滴,
我還在呼吸,與你相同的空氣,
我想,我們的差距只是個曾經。
我還在遊戲,我不想離開這美麗的場景,
是你,讓我努力地追上去,
但你去離去,不再上線與我一起飛行,
沒關係,我會繼續,替你呼吸。
那些無關的言語,誰會是真的在意而不是看戲,
多半只是想慘與,再拿些八卦送禮而去,
畢竟沒人真心,感同身受在任何時機,
只有劃過天際的流星,聽見你的聲音,
為了你墜落大地,允你。
CarefreeSu 2020.10.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