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理財的筆記。

2019/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前就是一個很喜歡賺錢的人,因為我覺得那是人生成功的彰顯。
但我認識上帝以後,覺得他是愛和安全感,所以讓我更喜歡傳福音。
認識福音以後感受到人與人的關係是幸福感的來源。
到現在我開始期待我的婚姻與家庭,現實層面正式經濟的累積,所以我決定開始學習理財。
第一步是從簡單的投資開始,學習買美股,而我現在準備開戶。
    林羿彣
    林羿彣
    相信上帝很愛我的基督徒。 / 渴望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愛,建立健康的親密關係。 / 想把自己生命裡的學習,透過文字祝福更多的人。/ 因為相信我的勇敢可以點亮這個世界。/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太愛了—那個全世界最勇敢的他。/follow my Instagram: Jesuslovehibbi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