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皇The High Priestess

2019/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教皇The High Priestess

我不屬於羅馬皇城,
也不屬於十字形物的臣服者,
那我到底是誰?
記憶中我應該是處在萬人之上的位置,
受人溺愛擁人傾睬,
可是~~~~
怎麼放眼過去眼前皆是平凡小卒,
來人阿~~~
我的皇冠呢?我的玉袍呢?
快來人阿~~~
堂堂的女皇身旁怎會無人奉祀?
怎麼辦?醫生
我的女兒還魂遊在過去的華麗一族裡!!!!
怎麼辦???怎麼辦呢???
圖文/jinfidel .su
    Jinfidel Su
    Jinfidel Su
    專職專業插畫職人,喜歡畫也喜歡寫,作品橫跨繪本,文物與音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