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47 立為聖母

***********************************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故事將同步發表於 小說頻道 PCGAMMA
***********************************
= 聖女新娘 47 立為聖母 =
羅馬天主教廷,領導著現今世上至少十一億的虔誠人類信徒。如梵蒂岡真的
將這些信徒組合起來形成一個實體國家,肯定這個國家會是世上最龐大且強盛的
國家。
先不論這是否可行,歐洲的確有過一段時間,教廷擁有的權利凌駕在一切君
王之上。甚至君王的所有權力都必須經過教廷的許可、賜予和任命。膽敢違抗教
廷旨意的君王更是將被處以破門刑罰,他領導的國家亦將成為歐洲世界公敵,各
國皆可打罰殺之,因此沒有任何王者和他的王國膽敢公然違抗,反而國王親到教
皇面前請求原諒的歷史事件發生過不少。
教廷的權利達到最高峰點,正是十字軍東征時期。教皇登高一呼,各王國紛
紛響應,浩瀚軍隊隨即殺向耶路撒冷,並在耶穌基督為世人流血的這塊聖地帶來
更多流血事件……
而不論古今,不論歷史上的作為是否對錯,是誰領導這個無形基督國家?
我們都知道這個領導者在古時被稱為『教皇』,在現代被稱為『教宗』,但
相信有更多人不清楚這男人領導教廷的權力來源又起自哪裡?為何天主教徒對他
的領導沒有任何質疑與疑問?
關於教宗的所有權力來源,底下就是記載於聖經中的答案:
當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洗淨人類的罪死去後不久,他復活了,並顯現在門
徒彼得面前。
門徒中沒有一個敢問他:『你是誰?』因為知道是主。
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
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
彼得說:「主阿,是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
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阿,你是無所
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
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這段聖經內的紀錄清楚寫出木匠大人指名彼得為他的繼承人,要他在升天後
繼續領導教會,帶領信眾如同羊兒到處吃草,直到他於羅馬的梵蒂岡被頭下腳上
的倒釘十字架殉教為止……至於為何彼得倒釘十字架?因為他說自己不配與基督
受同樣的刑罰,故此要求。他死後,後人更在他殉死的地點造為梵蒂岡教廷的所
在,開始發展,直到今天。
另外,也可於這段交談中,清楚看見耶穌基督在上面的交談中有意寬恕彼得
的罪。因為相信許多人只知道彼得三次不認主,卻不知道木匠大人順便藉此寬恕
他的事。
整件事起於最後的晚餐中,木匠大人以自己的身體與血餵飽門徒如同餵食奴
隸後,對彼得說:「我實在告訴你,今夜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彼得卻極力的說:「我就是必須和你同死,也總不能不認你。」
但事實上,木匠大人在客西馬尼的園中被捕後,彼得雖然與其他門徒一起逃
走,卻因掛心耶穌基督而折返,不願遠去,依然徘徊於附近見機行事。
這時來了大祭司的一個使女,見彼得烤火,就看著他,說:「你素來也是同
拿撒勒人耶穌一夥的。」
彼得卻不承認,說:「我不知道,也不明白你說的是甚麼。」
於是出來,到了前院,雞就叫了。
那使女看見他,又對旁邊站著的人說:「這也是他們一黨的。」
彼得又不承認。
過了不多的時候,旁邊站著的人又對彼得說:「你真是他們一黨的!因為你
是加利利人。」
彼得就發咒起誓的說:「我不認得你們說的這個人。」立時雞叫了第二遍。
彼得想起耶穌對他所說的話:「雞叫兩遍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思想起
來,就哭了。
所以,復活之後的木匠大人三次詢問彼得是否愛他,有意以此洗淨他三次不
認主的罪,才讓他領導地上的小羊……
不過各位有沒有注意到,這只表示彼得可以宣傳基督的教義,引領信徒,不
表示他擁有任何權柄可處置任何事,如同有名無權,這樣能成為領導天下所有信
徒的教皇嗎?
事實上,耶穌早已將權柄賜給他了……更遠在這些事發生前,木匠大人就已
看出彼得的忠心虔誠與勇敢,有意讓他成為自己贖罪受死後的領導人。
於是,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
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
石上;陰間的權柄(門),不能勝過他。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
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因此手握天國與陰間的金銀鑰匙、並得以領導羊群到處吃草的彼得成為公認
第一位教皇,有名有權,成為耶穌基督在世上的化身,並他之後的所有繼位者,
一任傳過一任,等待人子基督再臨世間的日子,再將此大位歸還予祂。
這時,現任教宗因發燒而不在宴客廳,但自有永有的永生神卻已顯現於此,
展現這許多嚇壞主教與神父們的神蹟,並說我身旁瑩子腹中所懷的孩子就是神子
基督再臨。
我想過幾種加百列他們可能會行使的方法,關於如何讓瑩子的瑪莉亞身分被
教廷的神職者們相信;但是現在我得承認,我完全沒有料到會是這樣的形式,一
直認為頂多只是讓少部分重要人士知道瑩子的身份而已,如同馬爾他騎士團的大
教長,不會在這麼多人面前顯現,才能讓情況獲得有效控制。但那自有永有的永
生神耶和華卻親自出現展現神蹟證實祂的存在……
我不知道背後到底有什麼打算?有什麼計劃與目的?我只知道從這天開始,
從永生神耶和華展現在這些神職者面前的那刻開始,對這個世界來說,對大部分
人類來說,一切都會不同。
如果你問為何不同?我可以明白告訴你,世界上的人類有十一億人以上是羅
馬天主公教會的信徒,七億人以上是新教徒的信徒,四億人以上是東正教信徒,
八億人以上是回教信徒,三億以上是猶太教信徒,其他還有比較細微旁支的宗派
約一億人左右……當然這些數字只是個粗略計算,並不完全正確,但也已經差不
了多少,因此將這些信教的人類連尾數全加起來,還是有三十五億左右的人口跑
不掉,甚至可能更多,還得多加個幾億的人類算下去才對。
如果你再問,為什麼將這些全算在一起?回教拜的不是真主阿拉?不是不同
宗教?我會明白回答你,這些教派敬拜的神,雖然細部上有許多差異,但大體說
還全都是自有永有的耶和華,昔日將黑暗權勢打下煉獄的主,不是其他的神。我
絕沒有危言聳聽,不信的可以自己查證,看回教敬拜的真主阿拉追查到最源頭是
不是耶和華?而現在祂直接現身了,這就是問題所在,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
自有永有的耶和華,就宗教層面來說,的確是統領世界的主。只要將東方世
界的多神信仰掃除乾淨就統一世界了。現在我不知道他們有什麼打算?但我可以
很明白告訴你,自有永有的永生神這次真的在這個宴客廳把事情鬧的很大,肯定
會有越來越多人知道這件事,或者這本來就是祂要的?
為什麼?
果真是萬事之理,離我甚遠,而且最深,誰能測透?
  天之高,地之厚,君王之心也測不透。
  不要在王面前妄自尊大,
  不要在大人的位上站立,
  不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
  免得自以為有智慧,有聰明……
總之我知道對耶和華來說我只是個棋子,棋盤上沒有什麼重要地位可言的小
棋子,所以我只得先將這些問題放著,等幾天後父母親來到之後再跟他們談,現
在只好不動聲色並保持鎮靜的與身旁的蕾伊露微笑點頭致意,她也溫柔微笑致意
回禮,然後我安靜摟著瑩子的腰踏出腳步,打算回到二樓房間,離開這充滿不安
氣氛的地方。
瑩子緊張靠著我,從眼前這所有依然趴拜於地面的主教與神父之間走過,雀
兒喜與麗麗媽媽這才趕緊從地上站起,跟在我們背後向閉上的大門走去。
這群神職者全安靜無聲,偷偷抬頭仰望我們,並在我們經過身旁時又敬畏的
低下頭將額頭貼在地上,沒有其他動作。
當我們走近緊閉的門前,這扇門忽然緩緩開了,如同主動開啟,看在他們眼
中肯定又是件無法解釋的神蹟,耶和華大能的顯現。
門外走道站著幾十名依然持槍並緊張不已的護衛人員,其中有剛才尾追刺客
離去的人,如果不是刺客已經被抓到,就是他們很神奇的在教宗宮殿這密閉大樓
內完全追失這三名刺客身影,所以決定立即折回……
他們全驚訝看著我們,看著房內趴拜一地不敢起身的神職者,看著遭受強烈
大地震般破壞的凌亂室內,不知房門關上的這短短幾分鐘發生什麼事。
我是看著走廊牆壁,依然完好,沒有任何破壞,只有門上的新彈孔與撞痕,
與護衛們看著房間內破亂的表情……看來那自有永有的震怒只限於房間內,外面
的他們肯定什麼都不知道。想必他們一定持續敲門喊叫,試圖將這扇門撞開,更
開槍對門把射擊想將內鎖擊破,卻依然不可得;甚至房內的我們一點都不知道外
面有這些事發生,如同將內外完美隔離的密室空間。
我沒有多理會他們,依然摟著瑩子並領著身後兩名修女,打算越過不知所措
的他們離去,但他們都舉起沒有握槍的手示意我們站住,怕我們跟刺客的事有牽
連而不敢放行,並隨時準備舉起另一手上的槍。
背後的蕾伊露溫柔命令他們:「不可冒犯。他們的路不可阻擋。」
門外一名護衛無法理解:「總統女仕?!」
蕾伊露看著身旁大熊護衛:「這是我的命令。威廉,請通知所有人遵行。」
大熊護衛的語氣雖然依然有著茫然與困惑,未完全從耶和華顯現帶來的震撼
恢復,但還是很忠實的回答:「是的,總統女仕。」然後拿起手領內藏的微型麥
克風通知出去。
於是我帶著瑩子再邁出腳步,向走廊右端盡頭電梯走去;他們也越過我們,
奔向房間內的蕾伊露圍著她,盡他們的職責。
這時原守在房間的亞瑟已站在我們前方走道上,恭敬對瑩子行禮,站到走廊
邊緣讓路給我們,才跟在麗麗媽媽與雀兒喜後面,安靜的擔任護衛。
加百列依然沒有出現,他的下落根本不必多想,我猜他還有得忙,肯定會趁
這難得機會放長線釣大魚,故意阻擾蕾伊露護衛們的追逐放刺客走,讓他們只得
回頭,之後只有自己一個人偷偷跟著刺客,想就這樣一路追進他們的根據地,看
準時間來個一網打盡……
回到二樓,進到我們的私人房間,才剛關上門,一直堅強撐著的瑩子雙腿立
刻軟下來,我只得趕緊摟著她並微笑詢問:「還好吧?」
瑩子躺靠在我懷裡,抬頭看著我,依然滿臉的驚魂未定:「阿爾卡德……天
主天主真的存在……我懷的真是祂的獨子基督……」
看她這樣,雖然很想找機會讓她知道那應該是我倆的孩子,也看來也已經不
能說,為了保護她們母子與自己,所以只能對祂微笑:「害怕嗎?」
瑩子誠實的對我點頭:「尤其是祂憤怒時……我好害怕……」
看來瑩子還真受到不小的震撼與驚嚇,不是只有那群神職者們。
接著瑩子看我,離開我懷裡,著急又擔心的輕拉著我的衣服:「阿爾卡德,
你必須盡快跟神父懺悔,請主天主寬恕你過去所有不敬的言行,並請求受洗,才
能離開地獄進到天主的國!」
我只能對如此關心我的瑩子微笑:「只要妳們母子記得在我死後將我從地獄
拉到天國,結果不也一樣?」
瑩子不敢置信我的回應,急的快哭出來:「阿爾卡德!不可以這樣說!」
正想開口回答如此擔憂我的瑩子,地板忽然有了細微但規律的震動,而瑩子
明顯沒有任何察覺,於是我住口,先專心聽著,果然聽到房外走廊上數量龐大的
腳步聲,正向這裡走來。
我對瑩子微笑:「晚點再說這件事,現在有人來找妳了。」
瑩子困惑不解。
「主教與神父們一定想再次拜見妳,還有妳懷的聖子,順便問妳許多事。」
瑩子猶豫困惑,明顯不知道面對這麼一大群的高階神職者該怎麼辦回應,畢
竟以往的生活對她來說主教一直是高不可攀的存在……
我問她:「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們?」
瑩子直接點頭。
我想也是,單純的她怎麼可能知道這種時候該怎樣回應。
我微笑的雙手搭在瑩子手臂上輕握著:「妳相信我嗎?」
瑩子不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問:「我當然相信你。」
「那等會妳只要坐在椅子上,什麼都不必說,什麼都不必作,保持安靜,讓
我負責跟他們交談,或是照我告訴妳的指示作?」
瑩子很直接點頭,甚至沒想到這樣允許我控局的威脅性,完全相信我。
畢竟連預見都免了,至少任何人都知道與耶穌基督信仰有直接關係的羅馬教
廷代表的公教會將從這一天開始逐漸改變,整個權力結構也會轉換,數百年前從
天主教分裂出去的新教與東正教將會再度靠攏回來。或許不可能真正統一成單一
宗教,至少這些教派高層的所有權力與勢必會慢慢的逐一落到腹中懷有神子基督
的瑩子手中,甚至以合眾國為首的基督教國家都會開始以她的意志為首,成為名
符其實的王中之王,引領世界的王……而她就這樣簡單的讓我代她發言,完全相
信身為丈夫的我,可真是沒有任何政治上的敏感度,我倒真不知道該說她的心神
是完全純潔的信賴著我,或是天真單純過了頭?
不過就是我都不介入的讓瑩子一個人領導總計為數二十二億人以上的三大教
會,我想也不必擔心會聽到她像鼓吹十字軍東征之類的話:『不畏血海滿地,無
畏邪教徒的脅迫,我們要在世上建立神的國!』相信瑩子反而會溫柔的對世界所
有人說:『願天主在天受光榮,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阿們。』
她是絕對溫和的草食性動物,相信沒有人會反對,更不會有人擔心讓她握有
這麼大的權力,讓本身就像羊兒的她領導基督的羊兒到處吃草……
總之,牽著瑩子回到前廳,才剛一起在沙發中坐下,就聽到門被敲響,然後
與麗麗媽媽一起站在牆邊的雀兒喜修女前去開門,卻見到以塔克主教為領的這一
大群神職者只是站在門前,甚至可能一路排到走廊遠端,明顯猶豫著不知道該對
正坐於室內的聖母瑪莉亞說些什麼請求允許入內。
這時雀兒喜站在門旁等著有人進來,麗麗媽媽同樣站在旁邊,亞瑟站在我們
的沙發後面守著我們。
我轉頭看著身旁的瑩子,她也看著我,我微笑將嘴靠到她耳旁小聲說,教導
她接下來她該說些什麼並作什麼,她聽完我的指示後對我微笑點頭,然後伸右手
與我的左手緊緊交握,就看著房門開口:「塔克主教,請你一個人進來,其他主
教與神父請在門外等候。」
對塔克來說,一定就像在一群神職者中只有他得到聖母瑪莉亞的召喚,無上
的榮耀,恭敬低著頭走進來,卻不由得在前廳中央的這具沙發套桌旁停下腳步,
一時尷尬的不知如何應對。因為我與瑩子面前是一張木桌,再對面就是另一套沙
發,正面沒有任何空間可以讓他正面對著瑩子恭敬跪拜在地……
看來塔克決定就這樣站在沙發旁對對瑩子跪拜,虔誠拿下頭上的小圓帽,然
後彎下圓胖的身軀跪下行禮。
瑩子好像是想表現自己對塔克主教的尊敬而急著想站起來制止他的行為,畢
竟對於在教堂成長的她來說主教一定一直是高不可攀的人,所以她的反應也算是
一種對上位者的本能反應……我只得趕緊伸手挽著她纖細的手,將她緊拉住,不
讓她站起,於是瑩子訝異看我。
先不論腹裡孩子血脈來自誰,至少永生神耶和華已經當眾宣告那是神子,就
算現在塔克是教宗,套句聖經裡施洗約翰說過的類似話:『讓我彎腰替他解鞋帶
提鞋也是不配的……』不過絲毫沒有政治權力架構頭腦的瑩子猶豫不解看著我,
更肯定不懂羅馬教廷是非常講宗教階級與儀典排場的組織,不容任意越位,所以
我趕緊將嘴湊到她耳旁小聲跟她說:「妳要讓塔克主教跟妳懷裡的神子基督同大
嗎?安靜坐好。為了懷中的孩子。」
站在門外能讓我們看到的那群紅衣主教、也跟著塔克的動作無言又嚴肅的脫
下頭上小圓帽,並跟著雙膝跪地,連麗麗媽媽與雀兒喜一起,全恭敬的對瑩子腹
中的胎兒行禮……
恭敬隆重跪拜完畢,他們全又只是跪拜在地上沒有動作,於是瑩子繼續照我
的指示對他溫柔開口:「各位主教請起立。塔克主教,也請你坐在沙發上。」
雖然他們都因瑩子這句話而再次站起,但塔克只是低著頭,看著地板,趕緊
搖頭,更舉起右手搖動,示意不敢與神子同坐如此大不敬。
我對瑩子的指示只到這樣,於是接著開口:「塔克,在我們對面的沙發坐下
吧,你已經得到許可。」
聽我開口,塔克慢慢抬頭,小心看著我,然後看著我身旁的瑩子尋求確認。
瑩子溫柔對他友善微笑的點頭,塔克不由得也慢慢露出笑容,一定又開始覺
得瑩子還是以前他所認識的那個單純少女,而稍微放心。
不過他還是沒有坐下。
我故意以輕鬆的態度打趣開口:「塔克主教,你不坐下,瑩子腹中所懷的聖
子要怎麼透過我們對你傳福音?聖經中耶穌要傳福音,不都先要人舒服坐下,才
開始宣講天主的道?」
於是塔克忍不住微笑回答:「但遵旨意。」然後先是對著瑩子跪下行禮,才
恭敬的坐到我們對面的沙發上,依然垂著頭,不敢隨意抬頭看瑩子。
我看著瑩子,瑩子也被我的行為吸引而轉頭看我。
我對她示意接下來都讓我跟塔克交談,她也完全信賴我的點頭。於是看著塔
克,我開口:「主教,你們一定想詢問瑩子今後有什麼指示?」
塔克恭敬回答:「是的。」
我直接告訴他:「瑩子沒有任何指示可以給你們。」
聽到我這樣說,塔克看起來有點猶豫不解,滿是困惑。
「你們信仰的神:天主耶和華,沒有任何指示給瑩子,瑩子自然也不會有任
何指示給你們。」
聽到我說耶和華為你們的神,不表示那是我的神,瑩子忍不住用力握一下我
的手,又擔憂的轉頭看我。
我只是看著瑩子微笑,然後又看向塔克:「總統女仕?」
塔克恭敬回答:「她表示要先回房休息,並沒有隨我們前來。」
「那麼主教,相信你一定有許多私人的事想問我,但閒聊的話還是等下次找
機會我再告訴你,或者等會你們也可以先詢問馬爾他的大教長,他很早之前就知
道聖子的事。現在還是先替瑩子與你談正經事。雖然你們的神沒有給瑩子任何指
示,但有件事你們還是必須為她作到。」
塔克趕緊從沙發站起,恭敬面向瑩子,等待接受旨意:「願照旨意而行。」
我直接告訴他:「今晚刺客行刺的情形你們都看見了,相信我不必再多說。
今後你們還是要讓這棟大樓完全成為高戒備區,沒有任何外人可以隨意靠近。至
於警備方面如果有任何問題,不論是人員或武裝配備,都可以找總統女仕請求援
助,相信她一定會盡力協助,不會有疑問或拒絕。」甚至搞不好她會直接將航空
母艦戰鬥群調過來守在離羅馬梵蒂岡最近的海上待命,這點人員與配備的小要求
算什麼?
塔克完全理解,恭敬點頭,接受我代瑩子提出的這項要求。
「至於警備人員的最高負責人……」我回頭看向一直站在我們沙發後守著的
亞瑟,塔克也向他看去,「……負責人先由這位亞瑟擔任,這方面的事都先找他
商量。」相信等加百列回來,亞瑟就會自動將這方面的管轄權移轉給他。
塔克看著我們沙發後的亞瑟,亞瑟嚴肅沉默的對他點頭,塔克也對他點頭回
禮。相信塔克一定很想弄清楚這個亞瑟到底是誰,為什麼一直跟著我們,又為什
麼有如此權勢守護懷有聖子的瑩子,不過亞瑟半句話都沒說,所以他什麼都揣測
不出來。
看塔克又不想坐下的樣子,我只得說:「坐下吧。你這樣一直站著,瑩子就
是想說些什麼,還得抬頭仰望你。」
聽我這樣說,塔克趕緊搖頭,驚恐的一屁股坐下,更急著想將肥胖身體縮起
來,表示自己的卑微,頭又不敢抬。門外那群神職者也驚恐的趕緊原地跪下,就
像推倒骨牌,趕緊從頭跪到尾。他們肯定怕耶和華又忽然跑出來震怒給他們看。
看這群神職者恭敬又驚恐的樣子,我覺得能代瑩子發言也不錯,可以藉機整
這頭公牛,他應該不會敢隨便以鼻子對我盡情噴氣了。
但原本靠著我,看著門外神職者如同骨牌倒下的瑩子,忽然手掌用力握我一
下,並驚訝開口:「阿爾卡德,你看……」
我跟著看去,才發現一身潔白的教宗若望.保祿七世不知何時已恭敬跪在門
前,乾扁的雙手交握在胸前,戴著同樣潔白的小圓帽低垂著頭。應該是有人在我
與瑩子離開後就趕緊去通知他自有永有的永生神在宴客廳展現的所有神蹟,然後
他才在我與塔克交談的時候趕過來,並不敢入內的只是安靜等在門外最前面。
雖然我知道瑩子一定得見他,畢竟他才是現任羅馬梵蒂岡統理者,不是正與
我們交談的塔克主教,而對瑩子的情況來說一定要朋友比敵人多才安全,但我還
是先開口小聲問她:「要見他?」
瑩子開口,一定想告訴我不知道自己該對教宗說什麼,如何與他交談,於是
我先她開口詢問:「交給我?」
瑩子微笑點頭,手掌親蜜的握著我,溫柔微笑中表示她想說的話我都知道,
自己的心思還真是完全被身為丈夫的我摸透,所以我也同樣對她微笑。
我再將嘴靠到她耳旁告知,於是她溫柔的發出呼喚:「教宗,請入內吧。」
於是年老的教宗拖著微發燒的身軀緩慢獨自步入前廳,雀兒喜與麗麗媽媽一
起扶著他走到沙發旁,塔克也趕緊離開沙發,來到教宗身後跟著。
教宗走到沙發旁塔克站過的位置脫下頭上小圓帽,讓塔克恭敬接上,接著虔
誠無語的對瑩子跪拜在地,行敬禮,然後雙膝跪地看著瑩子,看著她被衣服遮著
的腹部,雙手張開,向前伸直,手臂向上成直角彎曲向天,開始以我聽不懂的拉
丁語唸頌經文並禱辭,並有走廊那群神職者不時高呼阿們附和,更不時發出激動
難言的哭聲,彷彿苦等兩千年之久,聖子基督終於再回到他們之中,將要實現諾
言拯救世人……
另外,雖然教宗親帶領唸誦的拉丁文內容我們都聽不懂,但除了讚頌耶和華
榮光,相信一定也在讚頌瑩子腹中的神子基督。雖然只是個簡單嚴肅的儀式,甚
至稱不上隆重,但肯定在場所有人都知道,這其實已經可以算是一種變相的宣誓
效忠儀式,只是行使內容與稱法不同而已。
就這樣,從這晚開始,為數十一億人信仰的羅馬天主教高層,正式視瑩子為
聖子之母,天地母皇及世人主保,聖母瑪莉亞的再降世……
教廷梵蒂岡改變了……
我也跟著覺得,想讓自己與瑩子別涉入太深的脫身可能,越來越渺茫……
(待續)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