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詩 : 我是女生】#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女生》

難以言喻的,在巷口那間霓虹燈癡呆與招牌更年期的理髮,滾燙了一頭捲捲的髮。
有時候忘記身體是可以受苦的。
就像忘記頭髮可以微波,腸胃可以聆聽骯髒的油。後腦杓可以一再加班,青春痘可以載歌載舞,女人就是用痛換一些可愛的東西。
子宮也是母的,每個月都發脾氣的那種,總有幾天他會出門。
留下一桌飯菜與餿掉的紙條
「去你的,老娘不幹了。」

本詩為
QQ粉圓米粉單雙眼皮時代女性花裙教主 量身打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意外製造公司》:人生的意義眾說紛紜,而我的解答是...歡迎來到ELYSIUM極樂世界公司,在這邊你可以選擇用任何一種方式離開世界,一切由你決定。 - 「死亡」是許多人避諱談論的話題,而在電影《意外製造公司》中,導演 麥克馮戴姆(Mike van Diem) 用鏡頭引導觀眾思考,究竟是什麼契機會讓人選擇“主動”離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丽鹿、艸容
    2021-09-24
    我是先寫詩才寫文案的:《失去愉悅的逾越》超會寫文案、說感動故事的盧建彰,其實也寫詩;始終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盧建彰,其實也想過死去。成為王牌文案、金獎導演之前,盧建彰寫詩;寫出動人句子、瘋傳文案之前,盧建彰讀大量的詩作。他說,「我是先寫詩,才寫文案的」
    Thumbnail
    avatar
    有鹿文化.閱讀有路
    2021-06-08
    鑽監護制度漏洞《詐欺女王》以保護你的名義花光你的錢「我是為你好」《詐欺女王》除了蘿莎蒙派克精湛的演技,更有一個極度工整的劇本支撐整部電影,透過優異的配樂、燈光氛圍的營造,讓觀眾沉浸在峰迴路轉的故事裡,以極為商業的懸疑手法包裝社會真實案件,探討法定監護制度的缺陷,精彩程度不輸《控制》、《攻敵必救》、《重磅腥聞》。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1-02-21
    我們是這樣被修成一位女生的|詩 體重太重(你這樣是胖不是肉) 太短的裙子 過長的裙子 為什麼不穿裙子,你應該要有女生的樣子 腿太開了 要讓座 要體貼 要聽話然後不要多話 聽你丈夫的話 不要插嘴 不要太強勢 太妖艷不行 沒化妝不行 胸部太小 不要露出過多的胸部 妳應該結婚 妳不應該單身 妳單身是不是因為妳沒有魅力? 妳為什麼要勾搭
    Thumbnail
    avatar
    2020-06-15
    陪談筆記|控制狂的自以為是—我想控制的其實是我的人生一個在關係中常常觸礁的個案,緩緩說出控制狂的養成人生,她想控制的,就只是屬於自己穩定又安全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4-14
    張夏慕 韓劇 梨泰院 class 石頭詩 我是一顆石頭 變性人 馬賢利 李珠英 《梨泰院》劇中透過更生人、變性人、反社會人格到非韓混血等 不被社會價值觀接納的角色們,反映韓國真實的社會問題。 劇中刻意安排這些角色,讓觀眾們看見每個角色背後的故事, 不管是校園霸凌、官商勾結、貧富差距、各種歧視等。 或許你曾經待過那個角色的位置, 也或許你的周遭正有人經歷著這樣的故事。 劇中的跨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0-04-11
    假裝是詩 〈客串〉於是我們開心 我們憂傷 / 我們憤怒 或者我們興奮 / 以為我們是主角 / 其實也只是在他裡面 / 客串一角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