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獵奇驚悚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使勁推著沈重的購物車,在大型賣場的平面停車場上朝一台銀色吉普車前進,一名女人則是跟在他身後。
忽然有一位警官跑向他們,這使兩人非常緊張。
「嘿!」警官叫住兩人。
「怎麼了嗎?警官先生?」女人問。
「我看到你們買了一大堆泥土還有幾瓶氫氧化鈉,就......上來關心一下。」警官說。
「喔,這些只是用來打掃廚房的,你知道,有些別難清理。」女人說。
男人補充:「泥土是要給後院的花園用的。」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女人不安地問道。
「當然沒有,不過......女士,方便的話我想檢查一下你們的證件,放心,只是走個流程罷了。」警官說。
女人從皮包裡拿出證件,交給員警。
警員看了看女人身分證,轉頭問男人:「你是艾力克斯嗎?」
艾力克斯,也就是女人身分證上「配偶」欄位的名字。
「是啊,我就是。」男人拿出皮夾,把自己的身分證遞給了警官。
警官查看男人的身分證,感覺證件上的大頭照和眼前的男人一點也不像,不過就在這時,男人率先開口了:「我知道,我知道,我以前胖得跟豬一樣。」
男人繼續說:「每週四次健身房加一天素食,相信我,很~有用。」
「好吧,既然沒什麼事了,那你們可以走了,開車的時候注意安全喔!」警官把手上的身分證還給男人,就轉身走掉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男人一回到車裡,就用雙手遮住臉,整個人趴在方向盤上,瘋狂地大笑了起來在座位上。
「打掃廚房,你認真的嗎?」男人接著說。
「對了,傑克,你什麼時候拿了他的皮夾?」女人問男人。
「在妳去擦地板的時候。反正這些到最後要處理掉的呀!我就順手先拿走了」男人說。
女人嘆了一口氣,隨即說道:「我們快點回去吧,不然艾力克斯要發臭了。」
男人附和道:「那就走吧!」
氫氧化鈉,又稱燒鹼和苛性鈉,化學式為NaOH,是一種具有高腐蝕性的強鹼,可用於清潔污垢,也可用於分解屍體。
0會員
1內容數
集合各種獵奇、悲觀、厭世題材的文章、小故事、詩等,皆為個人創作。 作品大多負面,閱讀時請做好心理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虛空傳說〕41. 來自「奇克斯」的攻擊(下)「比起這個,你不如擔心你朋友的傷吧。」 被奇克斯這麼一說,我往刃金手上一看,原本的一小塊紫斑已經擴散到手腕,擴散速度漸漸增快,往心臟移動。 以刃金的動作來看,毒素所經過的地方已經被麻痺了。 不會要截肢吧? 這種毒我沒見過,但這個年代有許多毒藥不是截肢就能了事的。 我默默地往黑暗走去,打算打電話把綠葉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20
〔虛空傳說〕41. 來自「奇克斯」的攻擊(上)「審判長小心!水有毒!」 被刃金這麼講一個審判更加小心的躲避水流,隨後另外一個黑影也上前幫忙,他才不管水流不水流的,照樣持劍衝上去幫忙。 他都已經是屍體一具了,最好還能再被毒死ㄧ次! 「你的手拿來給我看。」 「太陽?!你怎麼來了?你來又不能幫忙審判長打……」 「我是來幫忙治療的!」 「原來是來做祭司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20
〔虛空傳說〕40. 約會與「奇」克斯(下)這裡幾乎不會有人來,因為沿路草很長,路又有點凹凸不平,附近又有山豬出沒的傳聞…… 兩人席地而坐,看著滿天星空還有不時以完美弧度滑過的流星。昕雍是看的很陶醉,刃金則是儘量讓自己投入其中。 在他們那個年代,流星雨可是災難的象徵啊! 刃金眼見帶來的寒冰牌點心快被吃完了,他們再坐一下就差不多要離開了,太遲回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19
〔虛空傳說〕40. 約會與「奇」克斯(上)今天「據說」是萊卡和昕雍交往三週年紀念日。 刃金看著萊卡的日記本,參考他之前到底送了昕雍什麼樣的禮物,他不用來到這個時代都知道,類似這種紀念日,男方就應該帶女方去玩一下,送女生一些東西。 昕雍……送她刑具全套應該不錯吧? 太陽恢復記憶後,他們都大概灌輸了太陽這個世界的常識,還有他們週遭的朋友圈。 較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19
《奇愛力克斯》Alex Strangelove 發現自我的那一瞬間│電影心得“How do you know if you’re like a good person?”__Elliot 《奇愛力克斯》2018年。圖片來源:NETFLIX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12
〔虛空傳說〕10. 奇克斯.布雷茲(下)「嗚啊嗚啊哇啦啦啦啦——」 一位有點類似起乩的(精神恍惚的)男同學衝進辦公室,嘴裡唱著(喊著?)毫無意義的辭彙——如果你把「嗚」、「啦」、「喔」這類的字當作詞彙的話——手上的棍子頗有節奏的跟著喊叫聲揮舞,砸爛所有擋住他起舞(起乩?)的東西。 不過,撇除這位同學看起來好像剛嗑完藥這點,他長得也挺熟悉的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07
〔虛空傳說〕10. 奇克斯.布雷茲(上)秘書小姐領我到我的辦公桌後就先行告退了。我的座位剛好在最陰暗的角落,燈光雖然有照射到但也不夠充足。桌子上還有「某些東西」逗留過的痕跡。 沿路走過來我就覺得奇怪,這裡的鬧鬼程度明明比好市多高上好幾倍,為什麼沒人叫我來鎮壓? 這間學校比好市多還需要「鎮壓」啊…… 沒關係,現在我來了。原本是因為暴風在這間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