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香&男人way」:對的時間錯的人

2019/03/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意識化為粒子,隨著不知名的光束射向彼方時,我知道,我正要迎接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
認識貝爾是在一個酒吧裡面,那天晚上他們一群男人外型個個風格迥異,我和幾個好姐妹也正無聊的發愁,雖然是一群男人碰上一群女人,但我和貝爾都知道,我們兩個人都在人群中一眼就鎖定對方了。
然後兩幫人喝著酒,玩著遊戲,跳著舞,沒多少時間過去,有人兩兩成對離開,有人醉倒在鏢檯前面,也有人瘋狂般地霸佔著遊戲機檯。
而我,卻在兵荒馬亂時,和貝爾的身體交纏在酒吧附近的一個旅館裡。
我們很迅速地褪下彼此的衣物,他用舌尖挑著我的乳頭,我則是輕巧地用牙齒摩擦著他的皮膚,我們的慾望在兩人合力催化下到達頂點,感覺像是不分前後地,我們同時間得到最大的滿足!
當他沖完澡回到我身邊時,我不經意地問他。
「你們今天不是出來交女朋友的,是有預謀的⋯⋯」
「嗯,今天,是我結婚前的單身趴!」貝爾用浴巾擦拭著自己的長捲髮,那動作真是魅力無敵。
「果然是這麼回事!可惜,我難得這麼喜歡一個男人⋯⋯」我苦笑著。沒想到這時候貝爾的動作停了,他似乎被我這句話也給打動。
「其實,我也覺得,我對妳的感覺非常強烈⋯⋯應該說,我沒有這麼有感覺過⋯⋯」從貝爾說話的神情看來,我知道,他是認真的。
「別說了,我們都知道這只是一夜情,只能說,我們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說。
「這麼老套的諺語就別說了,妳不知道現在有一種時光機器,可以讓現在的妳回到過去某個時間點嗎?」貝爾說。
「我知道,只不過回去之後,妳就要重新經歷一次曾經有過的生活與時間,並沒有人知道,那到底是真的假的,也沒人知道這麼做到底好不好⋯⋯」
貝爾這時不再說話,我也沈默了。
這種新科技究竟靠不靠譜,只有使用過的人才知道,然而使用過的人,都不會再回來了,因為他們就從那個時空重新生活了⋯⋯
貝爾的婚禮在後天,那晚和他纏綿過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絡,雖然當天晚上我們聊了一些他和未婚妻認識的地點,他們曾經歷過的某些生活片段⋯⋯
婚禮當天晚上,我一個人在街上閑蕩著,不知怎地,就晃到了「時光返回」的店鋪前面,上面清楚寫著「回到對的時間,與對的人重新開始」,我心想,這店家的確很懂得消費者心理,接著我像是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往店內推著,當我更清醒一點時,我已經坐在時光機器上。
「時間設定好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得到妳想要的幸福⋯⋯」我來不及喊停,就看到那名身高不到160的店員按下按制,接著整間店裡像是通了電一樣,閃閃發光,令人眼不可直視。
我閉起了眼睛。
當意識化為粒子,隨著不知名的光束射向彼方時,我知道,我正要迎接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
下一秒當我張開眼睛時,我知道我的意識回到六年前自己的身體裡面,然後那是在某間大學的畢業典禮上,我看著上千個畢業生,正在跟自己的朋友拍照祝福,我的眼神來回掃了幾次,最終,我看到了貝爾。
貝爾當初是這麼跟我說的。
「在畢業典禮上,我第一次發現這個女孩,同校這麼多年,竟然都沒有見到她,她太吸引我,於是我上前搭訕,就從那天開始,一路相戀到我們決定結婚⋯⋯」
因為這段話讓我知道,我必須在他認識未婚妻之前,捷足先登,以我們六年後見面的互相吸引力看來,我絕對可以取代她未婚妻之後在他人生中的地位。
我走向貝爾,站在他面前。
「嗨,貝爾,我是麗潔,我知道我們第一次見面,但我個人非常欣賞你,等等可以一起去喝杯酒嗎?」
我的臉上堆滿了笑容,我甚至認為,這個六年前的我的身體,比起那時候更加吸引人,貝爾鐵定不會拒絕我。
然而此時貝爾的臉上卻露出了我無法言喻的表情。那表情像是在說,別,不要靠近我,我不想認識妳⋯⋯
當然,我不會就此放手,我繼續追問。
「不喝酒也行,打鏢,玩遊戲,我都在行!」
此時貝爾的眼神依舊在尋覓四方,就好像我沒有站在他眼前一樣。我實在忍不住地靠近他耳邊對他說。
「我是從六年後過來的,我們當初一見鍾情,只不過你在今天認識了未婚妻,但你那時後悔了,所以,不要再無視我了,好嗎?」我的一番話,總算獲得貝爾的注視,他雙眼直直地盯著我看,我分不清那眼神中佈滿的是血絲還是愛意⋯⋯
「聽著,麗潔!我是從七年後的世界過來的。那晚我們開心之後,我心裡一直放不下妳,於是我在結婚前臨陣脫逃,最後我找上了妳,我們交往了一年之後,不但彼此對對方不滿到了極點,甚至大打出手,為了重溫,並且找回我和我未婚妻的過往,所以我來到這時間點,這樣,妳懂嗎?」
貝爾的話聽得我一陣暈眩,接著貝爾像是看到獵物般,大聲喊著。
「艾爾麗,妳好,我是貝爾⋯⋯」然後貝爾就從我身邊離開了。
我獃了。我怎會知道,在不同時空的我和他,發生過什麼事。但這次我又想起那句古老的諺語,那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