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香&男人way」:性器相投

2020/03/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載完老婆阿春跟小學二年級的兒子品品去鋼琴老師家上課之後,我就迫不及待拿起手機打開交友軟體了。
這幾年來,靠這App我認識了不少女生,更上了不少人的床。我很有把握的說,這些女生和我做過之後都不會吃虧,因為他們都可以品嚐到前所未有的做愛經驗!講坦白點,我都做出口碑了,因為我是以服務人群為目的在做愛呀!
老婆阿春在跟我結婚前也交往過幾任男朋友,但是當她第一次跟我做完之後,她嚇到了,她說她這輩子可以說是死也無憾,因為她體驗了人生最美好的經歷!
我無法很詳細地說明,我整個做愛的流程是走著如何的步驟,但我可以很簡單的解釋,這是經過我這輩子看書,看謎片,實際練習作戰,反覆嘗試田野調查出來之後,配合上各種愛撫,手勢,口手並用,時間差,體位,姿勢,心理掌控,言語刺激都多項因素所綜合出來的一套SOP,絕對可以讓與我愛愛的對象,達到天人合一的一種無我境界。
對此,我個人期許自己可以滿足廣大尚未被開發過的女性同胞族群,不限定於自己的妻子(不能藏私呀),所以我使用交友軟體,對我來說,這是天命,我「不求自己舒服,但務必使對方高潮」是我出來混的座右銘!
而且我的原則是,就算我在外服務,回到家後,也一定會使盡洪荒之力,來讓老婆滿足。
就這樣試了多年,沒有一個不被我征服的!然而這天下午,我遇到對手了!她是一個在App上暱稱為萊拉的女生,外表雖然不算出眾,但身材姣好,我們見面不到三十分鐘後,就已經滑進摩鐵。
所謂的遇到對手,並不是說她的功夫好到能立刻讓我繳械,而是她對於我的要求,都配合得水乳交融,一點都不會有不順暢的運作。
按照我之前的經驗,因為我的做愛步驟跟一般人的做法非常不同。雖然說行房結束後,可以讓對方得到莫大的喜悅與快感,但是在一開始從進行前戲到最後一步中間我的許多要求或是體位,都會讓女生感到傻眼。
但萊拉不同。
萊拉接下我的所有不按牌理出牌的流程,並且還會同步呼應我,讓我整套「系統」變得更加完善,那感覺,根本可以說是她就是天生下來配合我做愛的天選之女。而且在完事之後,她並沒有露出那種「重新活過一回」的感受,反而她的表情或是反應,比較像是跟我一樣,有點棋逢對手,相見恨晚的臉!
「妳在想什麼?」看著她還沒平復而嬌喘起伏的乳房,我問。
「你又在想什麼?」
「我在想,妳是老天派給我的,讓我的性愛更加完備,我從沒想過我的這套流程,會有人可以接招接得如此順暢!」我說。
「這是你自己獨創的?」
「當然。保證原創,沒人做過!所以我才會說我們竟然如此之合!」
「但,你應該有對別人做過吧?」萊拉問。
「有,但最多不超過三次,因此沒有人可以對這些稀奇古怪的做愛方式作出應對,或者說能夠學習起來的。」
萊拉此時的氣息平靜了不少。她穿起自己的衣服,臉上帶有一種奇異的笑容看著我,像是想到了什麼有趣的事情!
「怎麼?」我問。
「我說呀,我會這麼熟悉你的招式,是因為有別的男人,幾乎用了一樣的方式對待我,因為這套做愛流程太獨特了,所以我學起了應對方式,只是沒想到,會從你身上也體驗到!」
「怎麼可能?這世界上會有男人像我一樣,如此富有創造力,並且對這事情同等努力地鑽研?」我懷疑。
「他說,他也是從一個女生手上學來的,他跟那女生在別的地方認識,做愛幾次之後,女生開始教他什麼時候該用什麼角度,該說什麼,手指該怎麼動,舌頭該如何轉⋯⋯」萊拉邊說,一邊拿出手機找著對方的社群媒體。
「你看,就是這個人!」萊拉把手機螢幕拿到我面前,藍光照得我的臉上看起來帶著些許詭異,或許也是配合上我的表情吧!
「你臉色看起來好怪!」萊拉說。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因為手機裡面的男人,正是我兒子品品的鋼琴老師。於是這一切讓我瞬間茅塞頓開。
換個角度想,有人可以幫我把這套技藝融會貫通,也算是種傳承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