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暫時發瘋】

2019/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小說就像小時候玩樂高一樣呢
每天都會把它拿出來反覆把玩
然後總能發現不甚滿意的部份
想盡辦法幫它補強、改造甚至拆光重建
如此周而復始著
吹毛求疵嗎?
近乎龜毛
但我很享受這段過程
手眼忙碌地尋找適合的零件
腦袋卻已沉浸在自己建築的樂園中
想像著城堡裡人偶的日常生活
房間夠舒適嗎?
庭院夠漂亮嗎?
戰艦的火力夠對付外敵嗎?
如果我生活在裡面該有多好...
每天陶醉在美麗的理想國中

看到我作品的人不多
自己就是自己最忠實的觀眾
但我沒有停止的念頭
我會繼續幫這齣白日夢在世間留下痕跡
然後每看每不滿意地修改
畢竟
所謂的興趣不就是如此討人喜歡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蕾蕾‧亞拿
蕾蕾‧亞拿
▌在紙上做夢的人 業餘小說創作者,夢想在有生之年寫出一部小說集─《靈魂的羽毛》,它們會建構在同一個世界觀下,以各種長短不一的篇幅或風格,描繪出我心目中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