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劇有點難寫,像時間一樣,難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幅一幅美好的畫作,代表畫家的用心與熱忱
偶然在網路搜尋中看到,這類型的短文投稿
於是想來試試不同的風格,順便可以練練筆鋒
但是我想的太簡單了,寫一寫卡住是常有的事情
好不容易覺得他快要成型,他快要跟我對話了
但~事情往往不是本人想的簡單,我覺得他就像渣男一樣
棄我於不顧,我無法跟角色們,來個深層溝通,
很喜歡跟自己創造的角色溝通,因為我想更貼近他們的心境
有時還會以為我就是他們,他們就是我的錯覺,
真的已經愛上這種又瘋狂又癡夢的感覺,
感覺人生就是因為文字跟小說而活的精彩,
在我平凡又無聊的小日子裡,畫上一筆又一筆的色彩,
添上一個又一個鮮活的人生斑斕。
目標今年完成一部中篇小說,一個月發一篇文章
我會在這裡編寫小說進度,算是跟大家一起約定
這樣我就不會棄械投降了,真的好喜歡文字。
有趣事情分享, 我已經寫小說,寫到以為這裡是word,
我還在左上方按下儲存鍵,才發現這裡是方格子XD。
    5會員
    111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說不出的告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再見,2021年想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刻不再委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單又燦爛的鬼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影視】香港遲來的BL劇 從港版《大叔的愛》說起//許多人稱許港版《大叔的愛》是推動LGBT社群友善社會的一小步,兼能讓人從抑鬱政治氣候和情抽空,得到久違了娛樂至上的喘息,當然值得認同,不過,如果說本地同類作品以至LGBT議題,從此得以抬頭,或許言之過早//
    Thumbnail
    avatar
    水月一
    2021-07-30
    台灣BL劇再一發:《We Best Love》之第一季《永遠的第一名》!在這變動頗大、疫情結束遙遙無期、低薪又沉悶的時代,這樣淺顯易懂、看了無負擔、甜甜蜜蜜之劇情,確實會暫時忘掉自己身邊的一大堆鳥事,只是沉醉在兩位帥哥的愛情當中。而看完後,又可以更有動力繼續來面對現實,相信這只有同為腐女/腐男的我們,能夠體會箇中心情呀~~~
    Thumbnail
    avatar
    Huajie
    2021-02-17
    在視線停留的地方:韓國同志電影/BL劇集的發展(下篇)亞洲各國,圍繞著泰、台、日等國,前仆後繼地製作了大量的BL劇集,投向整個亞洲市場,並取得了良好的迴響。而進度相對落後的韓國,終於在2020年交出了號稱韓流史上首部網路BL作品《在你是線停留的地方》。下面,我們將繼續介紹,2020年由韓國所推出的三部BL劇作。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0-12-28
    有愛就不怕:韓國同志電影/BL劇集的發展(中篇)從2010年起至2020年的十年間,韓國同志電影漸漸地往更加多元的面向發展,視角和內容也愈加豐富。下面,將繼續來談談,韓國同志電影在2010至2020年間,幾部重要的電影作品。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0-12-22
    有愛就不悔:韓國同志電影/BL劇集的發展(上篇)韓國社會對於LGBT議題的討論與關注,相較於亞洲其他國家,還是較為忌諱的。也許是因為,以異性戀婚姻作為社會典範,加上基督教、天主教信仰的普及,和源自中國傳統儒家思想的潛移默化等多方因素,進而導致韓國對於LGBT族群的長期忽略與漠視。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0-12-17
    BL劇為什麼吸引人?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性別不是決定愛情的唯一 「據說在30歲生日當天還是處男的話….就會成為魔法師喔!」 30歲魔法師的都市傳說在29歲青年族群廣為流傳,不只在日本,就連台灣也有類似的傳說。傳說在30歲生日當天還是處男的話,就會學會火球術!     2020秋季日劇新番《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即是以此都市傳說為基底煉成的。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0-11-11
    真心推薦的BL劇!History2《越界》真的越界啦♥ 有沒有看個文字轉播(?)就被推坑的八卦 老實說我掉進《越界》坑是因為河道上噗友看劇時的即時感想噗。當然在這之前多少有看到消息啦,但就……之前《MyHero》的設定光文案就讓我退三步逃跑,所以一直對H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