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暫時發瘋】一些碎嘴

2020/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把「古典打字機鍵盤」是我送給自己的「完善十萬字禮物」,打起來真的很爽─噠噠噠噠噠噠噠
一直以來時不時會被朋友問道:「你的小說什麼時候出版?」,其實真的說起來,以廣義或某種意義上而言,我已經算是在出版了,對吧?
在「方格子」發文連載,平台可以被「訂閱」又可以收「斗內」,還有幸繳個服務費
回想開始「寫小說」這檔事,20歲的時候還只是流於構想而已,因為驚覺自己畫不了漫畫,只好尋找其他的表現形式。接著跌跌撞撞的,寫一點、改兩點、再寫三點...接著就揉掉重寫;寫作這條路真的挺孤單的,可以分享的夥伴不多,寫得好不好只能自己找方法摸索,接著鼓起勇氣按下Delete,目前的故事可能是第三還第四個平行宇宙了吧。
後來發現,原來還真的有人「偷偷摸摸」看著我的作品,默默的看,然後默默看到我進步,偶然一個機會聽到他的回饋,真的很感動得要哭了,不過我必須非常誠懇的說─
不要害羞好嗎~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需要讀者的回饋,有任何想法不用客氣,真的!
(等到真的印出來就來不及了!重刷很貴!版稅也很貴
臥薪嘗膽多年,讓死去的字比倖存的字還多,終於在31歲的今年,才有勇氣抬頭挺胸說:
「我的小說名叫《靈魂的羽毛》,初衷是讓它變成這世紀的『納尼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蕾蕾‧亞拿
蕾蕾‧亞拿
▌在紙上做夢的人 業餘小說創作者,夢想在有生之年寫出一部小說集─《靈魂的羽毛》,它們會建構在同一個世界觀下,以各種長短不一的篇幅或風格,描繪出我心目中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