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自己孩子一般,讓我擁有成就感

2019/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妳(陳洛)
說話時彎彎的眼睛,那股鄰家氣息裡多了一些傻氣,讓我印象深刻
2017年陳洛發行了首發EP-破曉,大家都稱呼她創作才女,但其實她與一般人並沒有不同,一樣在現實與夢想之間拉扯著。偶然一次的聊天下,我問陳洛:「會不會對於未來的選擇很迷惘?」,陳洛帶點傻氣的回答:「沒有耶!我從大學畢業前就決定走音樂這條路,因為人生只有一次,不想留後悔給自己。」她自己可能沒感覺到吧!但我在從她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很堅定的力量。
這氣質滿分❤️
離開原本穩定的工作,陳洛開啟了一段尋找自我的過程。
每個夜晚裡,在直播用音樂唱著表達自己的內心深處,也用音樂唱著周遭發生的每個小故事,她的歌聲是那麼的明亮溫暖也鼓勵人心~

在某次的公司內部偶像劇演出徵選,讓陳洛發現到了更多的自己,原來不單單只是喜歡彈唱,也喜歡舞台、喜歡表演、喜歡藝術。最近的她深感時間不夠用,除了直播彈琴唱歌之外,也參與了愛情白皮書的演出,成為Youtuber、甚至上節目與藝人合作,開始學著編曲、後製...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十八般武藝樣樣都會
但在快速累積作品的同時,也背負更多人的負面批評...或許,是天性樂樂觀吧!!!
陳洛說:「也許這些喜惡都沒有理由,但要全盤接受。」

不論如何跌倒,如何被責備,還是得努力爬起來面對眼前的一切現實,因為是夢想就得這麼困難。而最重要的,沒有人是完人,勇敢的直視自己的一切,並且愛自己的一切,不論善與惡
看著陳洛從直播一路走來,勇敢踏出了自己擅長的領域,繞了一圈看見自己的好與壞,或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因為對自己的要求、視野的增加,真的跟一開始很不一樣。其實很多的時候,我反而是從陳洛身上學習到很多,比起侷限在生活的框架內,很多時候我們該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期許自己也像她依樣,能夠有追夢的勇氣與實現的能力 😊
看這開朗的笑容,是不是帶著些傻氣呢 haha

就讓我帶大家來欣賞一首,陳洛的最新cover ✨
撰文:17media BD Wendy
信箱:[email protected]
有任何直播相關問題歡迎來信洽詢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寶寶
    17寶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