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香&男人way」:入戲

2019/04/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和柳聲弘回到了那處廢墟。那是我們初次見面的地方。
「為什麼又帶我回到這裡?」柳聲弘看了一下四周說。
「我想⋯⋯重溫我當初見到你的心情⋯⋯」
「⋯⋯眉昀,妳還在猶豫?」
「我知道我不該猶豫,我的理智告訴我應該要答應你,但我的心卻不允許⋯⋯」
「妳應該想想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為了救妳,被那群惡霸打得遍體鱗傷的情景⋯⋯妳難道不心疼?」
「我心疼,我也很感激⋯⋯」
「我們認識相處已經三個多月,妳這樣還是不肯相信我嗎?」
我沈默。
柳聲弘看著我默默不語,自己也不知道從哪裡冒上來的情緒,走到牆壁旁,竟然開始搥打起牆壁。
其實我覺得很可笑。
「不要這樣,聲弘,你的手會受傷的!」
事實上我發現他搥打得一點都不用力,那是有所保留,稱不上專業的一種表演。
「這點痛算什麼,這輩子如果不能夠和妳在一起,我真的是死了也不會覺得可惜。」柳聲弘並沒有看著我說出這番話,只是用背影對著我,但這已經充分表達出他的情緒。
「聲弘,拜託你停止,你知道我無法跨出這一步的原因,你知道的⋯⋯」
「⋯⋯妳是說,妳之前的過去?」
我點了點頭,隨即也低下了頭。
「妳說的是妳的初戀對嗎?」柳聲弘這時候把眼睛瞪大。
「嗯⋯⋯」
「眉昀,都已經過去好幾年了,妳難道還無法忘記,更何況,妳明明知道我和那個禽獸不同,什麼好擔心的?」
「你不懂,你不懂他傷我有多深⋯⋯」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情緒,蠢蠢欲動。
「不就是弄大妳肚子之後搞失蹤嗎?這種事情當然令人髮指,但是在這世界上,我們要面對的困境,比這個要多更多,難道妳從此以後就都不敢面對了嗎?」
「你以為只有弄大肚子嗎?」我的下巴抬高,看著柳聲弘的眼神中充滿審視。
柳聲弘在那一瞬間被我震懾住了,或許他沒料到,我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不就是這樣嗎?難道⋯⋯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那妳要告訴我⋯⋯」柳聲弘很細膩地壓抑住自己的恐懼,大聲地回問我。
「你不知道嗎?我沒說嗎?」
你不知道嗎?我沒說嗎?還是你忘了?
「⋯⋯或許細節,我忘了⋯⋯」柳聲弘露出半懷疑的神情。
「在弄大我肚子之前,那個禽獸,先將我的五十萬積蓄偷領出來,跑去賭博,全部輸光之後,再用我的身分證作擔保,向地下錢莊借了一百萬⋯⋯」
我真的很恨他。因此這段話,咬牙切齒地,說著。
我說話的同時,一步一步往柳聲弘進逼。不知不覺間,他也往後退了。
「⋯⋯有這樣的事情?」柳聲弘的聲音有點發抖。
「我開心地,告訴他,我懷孕了,他不但沒有半點開心的樣子,還踢了我幾腳,把我從二樓踹到一樓,接著就跑走了⋯⋯」
一講到這裡,那股從樓梯間摔下的痛楚,以及失去骨肉的難過,又湧上我的心頭。
「那⋯⋯到底,要怎麼樣作,眉昀,妳才會消了這股氣,才會願意和我交往呢?」
柳聲弘此時,已經被我逼到靠牆。我站在他距離不到二十公分的距離,狠狠地,看著他的雙眼。
「我會,殺了他⋯⋯」我的眼睛瞪得老大,我知道,我真的很想殺了那個初戀的人,如果我手上有把刀的話,如果有把很銳利的刀⋯⋯
卡!!!!
就在這時候,導演終於喊停了。
「李凱東,東哥,您演得太好了⋯⋯逼真⋯⋯這就是柳聲弘該有的樣子⋯⋯」導演一走過來就往飾演柳聲弘的大牌明星李凱東走去,對於我這個新人,他自然是看也不看一眼。
「別這麼說,是如潔演得好⋯⋯後面加了那些台詞很逼真⋯⋯」李凱東略帶尷尬地回著導演的話。
我則不發一語地往道具組工作人員的方向走去。
「如潔姐,妳演得好棒⋯⋯」工作人員說的,並沒有進到我耳朵裡去。
「⋯⋯下一場的道具刀是這把吧!」我拿了一把水果刀,在手上揮舞著。
「對,對,是真刀喲,如潔姐,妳可要當心點⋯⋯」
我都練習幾百次了,我還需要當心嗎?
為了製造我和初戀情人李凱東的近距離機會,為了報復他曾經害我傾家蕩產,痛失骨肉,我想儘辦法進了電影圈,終於得到一個和他演對手戲的好機會,我一定,不會失手,等著,看吧⋯⋯
下一場戲,我會很入戲的⋯⋯只不過,劇本,是我自己寫的那個版本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