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武當 番外】隔天的面對障礙 07(R)完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瘋了。

莫錚直搗黃龍,即使柳旭的私密還不適應的抗拒推擠他的碩大,他也沒辦法冷靜,反而更直接挺進那包容自己的最深處。

耳邊聽到柳旭細小的呻吟和喘氣,更加大了自己的慾望,感受柳旭那生理上本就狹窄的器官正努力適應著自己的存在,推拒的擠壓被自己霸道的充滿,然後被迫緩緩的接受自己的存在,再幾乎迷戀的纏上自己的腫大。

莫錚居高臨下的看著柳旭為自己打開雙腿,將最隱密的地方毫無保留的展現,看著他因為自己的進入痛苦的皺眉疼痛的喘息,聽著他斷續的呻吟中不忘喊著自己,聽著他因為自己深入地碰觸而驚呼,聞著整室的混雜著自己與他的淫麋氣息,他的皮膚上透著一層薄汗和被快感摩擦出的透紅。

柳旭已經無意識的將腿圈著自己的腰,似乎是催促著自己的深入和擷取。

這人真是......

「你...只能...給我看...」
吻著讓他勾著自己的頸,莫錚將柳旭的腿架起,不理會他的驚呼,一次又一次的將自己的分身深入那炙熱如春水般包覆的小穴。

「不管哪種你...都只能...是我的...」
即使柳旭含著淚呻吟,莫錚也沒打算停下來,他用著幾乎是渴望貫穿的力道,不斷地觸碰那就連柳旭自己都探索不到的深處:「你是我的,只可以是我的...」
「我要把你關在江南的別館派重兵把守...讓你只有我...為我而活...」
莫錚抬頭望著抱著自己喘息的柳旭,臉上的表情瘋狂中帶著猙獰,霸道的語氣裡毫無理智,眼裡充滿著渴望:「我要你、所有的你、每一個你...你只能是我的...」


很痛。

縱使兩人前些天也才翻雲覆雨過,身體仍舊還殘留著與那人相合的慣性,在早已有些內液體分泌緩衝的狀況下,混合著不適及痛楚,莫錚的碩大直接撞入他的私處,頂入了深處。

柳旭不知道自己呻吟夾帶的嗚噎有多狼狽,那是他自己要求的。

緊緊攬住莫錚,被強行入侵的感覺讓他更能感受到對方的占有慾望,努力將腿張的更開,吃力的調整著呼吸,勉力在莫錚的撞擊上適應進入,在下意識喚著莫錚名字的同時,他哭出聲。

近乎沒有停歇的撞入進出,每一次埋入私穴深處的熱燙,柳旭在痛楚逐漸麻木的同時也從磨蹭和進出的輾壓中嚐到歡愉,幾乎是循著本能配合著莫錚,享受著被他吞噬。

模模糊糊間被對方調整動作架起腿,繼續一次又一次的貫穿,帶著些許情慾呻吟和泣音破碎可聞,聽著一句句的訴說,感受到的慾念像是能焚燒盡兩人......很熱。

那些話語貌似很遠,但是他都聽見了,滿滿的充斥在心裡令他更加感到羞怯,卻又覺得開心。

柳旭看著眼裡只映著自己,平常冷靜自持,此刻卻像是完全失控的男人,有些意識不清的想著。

那是他的莫錚。

讓他覺得心疼卻又愛著,是最重視珍視的人。

抱著對方的手收緊了幾分,柳旭輕聲回道。
「...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我的莫錚。」


就算最後被他完全吞噬,也心甘情願。



時間點約在 ➤【雙武當】第六章 許諾不悔 6-1 後一年後。
建議搭配篇章 ➤【雙武當 番外】懸於內心的思念 (R)【雙武當 番外】房裡的床上人影 01 (R)

往上一章 ➤ 【雙武當 番外】隔天的面對障礙 06(R)
回下一章 ➤ 【雙武當 番外】隔天的面對障礙 08

相關篇章 ➤
【雙武當 番外】隔天的面對障礙 01【雙武當 番外】隔天的面對障礙 02【雙武當 番外】隔天的面對障礙 03【雙武當 番外】隔天的面對障礙 04【雙武當 番外】隔天的面對障礙 05【雙武當 番外】隔天的面對障礙 06(R)【雙武當 番外】隔天的面對障礙 08

番外主要以一些補充橋段或是劇情補遺為主,正篇可參考【雙武當】,若有想法或是覺得喜歡也歡迎留言,肯給予鼓勵就更感謝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流動時間緩慢的地方。 創作產出效率看心情及天時地利人和,偶爾會不定時加速。 文章目前以雙武當及番外為主,和偶爾會更新的隨筆或劇評書評,歡迎有空來泡茶閒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