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未來(與否)的假新聞民調

2019/04/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連谷哥都一起熱血
西班牙人說: Si no puedes con ellos, pues unete a ellos. (如果無法打敗他們,那就加入他們吧!!)
於是,在忍受這回的428普選吵了好幾個月之後,我決定加入西國媒體的陣容,請台灣的看倌們在臉書專頁上來投個票:
若這是場選美比賽,你只能投一票,請問你會投給下面哪位?
1知性熟男--投票請按
2紈褲笑面虎-投票請按♥️
3熟年硬派--投票請按笑臉
4嫩臉鮮肉--投票請按驚訝臉
5文青頹廢--投票請按哭臉
最後,哪個我都不喜歡,全部毛太多都不是我的菜的-
投票煩請按怒臉
本廢板首次,決定挑戰民主的下限,投廢票的極限,請大家來投出你無法有人想在意的ㄧ票,感謝看倌參與,由於結果很有趣,容我分享一下開票結果:
完全不理性,純粹看顏值的投票結果為:
現任總理桑切絲Pedro Sanchez
第1名:知性熟男--現任總理桑切絲,獲得最高票或許多人懶得選按導致後果:66個讚
現任總理桑切絲,西國一代真煩娘娘,經歷過黑馬選上黨主席(誤入宮?),沒選上總理被黨內同志捅刀黑下台(被迫出家?),接著跑遍全西班牙拉選票,再次登上黨主席寶座(華麗回宮?),趁人民黨弊案火燒屁股,趁她病要她命的倒閣成功,順利上台當總理(生龍鳳胎?)
說真的,許多民調都指出真煩娘娘桑切絲依舊還是有可能繼續當總理,觀眾大嬸顯示心好累,要知道社會黨跟獨派,就像是真煩娘娘跟果郡王,明面上裝沒事,暗地裡都會互相支援!再加上此人罵右派很大聲,自己黨內的弊案則避而不談(社會黨那ㄧ大攤弊案不比人民黨少喔),身邊沒有瑾汐跟溫太醫這種重量級神助攻,反而滿黨豬隊友,要投他,真心有困難。
VOX黨的Satiango Abascal
第2名:熟年硬派--極右派VOX黨的Satiango Abascal,可能因為我寫得太好笑所以被投了51票!!!!!
顏值!!!顏值!!!顏值!!! 你看看顏值多重要!! 還有鬍子男是有多受歡迎啊 !!
要知道,此人乃西國版川普也,最有名的政見為
1反同志,反婚姻平權,反性別平等法
2自己沒當兵,但是要求強制兵役,還有開放西班牙槍支販賣
3反外國移民且要求建邊境城牆(川普認證)
4強調西班牙最偉大,西班牙宇宙最棒,沒有西班牙就沒有歐洲
5 綜合上面兩點:西班牙人永遠沒有錯,錯都是歪果忍的錯
膩看看:光看外表,我們可以錯得多離譜,讓我不得不反思,或許我們內心,都藏著個極右派,還有對鬍子的不合理愛好??
玩笑歸玩笑,此黨確實來勢洶洶,估計這此衝上來的投票率會相當驚人,乍聽不可能,但充滿偏見的憤怒政見,符合了許多對現狀不滿的年輕人愛好,所以,別以為此黨支持者多是鄉下顢頇老人,更多的,是完全不懂20世紀歷史,也不想懂時事來龍去脈的年輕人,只想證明我是最棒的;或是ㄧ些中上層階級,希望再次拉開社會階級差距,"歸還"給他們應屬的優越感者。
第3名:紈褲笑面虎人民黨Pablo Casado已婚先生--得36票
Pablo Casado
人民黨自從樹懶離開後,選新黨主席時,歷經一輪不輸宮鬥的惡鬥,最後竟然由這名連40歲都沒有,毫無地方實政經驗的已婚先生上台。
而他也真不辜負自己的姓氏,除了已婚,還真沒有啥好說的。底下好多看倌,竟然留言說喜歡這枚的顏值,讓我好生驚訝,但後來想想大家又不用像我一樣忍受此人的幹話,也就釋懷了。
已婚先生最著名的幹話有:
1恢復1985年的嚴禁墮胎法
2 上台立馬對加泰隆尼亞使用憲法155炸爆他們
3 全部都是社會黨的錯
說起來,他的政見還挺好懂的,就不停罵社會黨跟桑切絲就行了。
第4名:哪個我都不喜歡,全部毛太多都不是我的菜的--得了17票
證明吾道不孤也(手比愛心)
第6名:嫩臉鮮肉--公民黨Albert Rivera--得8票
推測內心os:老子每晚敷面膜,竟然連鬍子都比不上!!
被我戲稱為西國政壇安陵容的小嫩肉里貝拉,遭遇與真煩傳裡正版安陵容一樣的命運:只能繼續跑龍套坐配角,說起來,他一直試圖想要討好所有人,導致原本從人民黨搶來的右派票盤不穩,然後左派又搶不過社會黨,目前有點邯鄲學步非常冏的狀態,就嗯湯ㄟ,只能說,誰叫人民黨換了個黨主席,倆個長得好像一家人,難怪選民都搞錯惹哈哈哈
左邊公民黨里貝拉,右邊人民黨已婚 大家別認錯喔~
第7名:哭哭的我們可以黨頹廢文青馬尾哥--僅得4票
頭髮甩甩~老子不在乎,不理會心裡小小悲哀
看來,長髮文青款亞洲市場接受度還是比較低。(推眼鏡)
最妙的是,身為極左派代表,可能熟知西國時事的人會說:Pablo Iglesias怎麼可能是文青??他怎麼都該算憤青吧??憤到讓你覺得路邊的糞都是小事的那種款才對。
所以這次選舉才可怕呀!他連續兩場辯論,聽說都像是被瑪莉包萍保姆附身,一直在調停上面那些人吵架是怎樣!!說好的憤青去哪裡了?!
以上純屬搞笑,感謝朋友們參與,現在西國下午快五點,投票要到晚上八點結束後開始計票,如此搞笑的投票,搞不好會是明天的西班牙現實,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267內容數
大嬸不知何許人也,亦不用其姓字,宅於腦洞國中,引而為學焉。 聒噪多言,不愛正經,好啃書,必求爛梗,每有梗出,必專頁分享。 性嗜幽默,業務忙碌,不能常出,網友知其毛病,或鼓勵而崩壞之。 爛笑話講不停,旨在生活發洩,爽過即走,從不空奢成大咖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