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政治文的政治文!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算政治文的政治文!

快到總統大選了!我也來跟風發個文,你們以為我要批評誰嗎?還是說支持某個候選人嗎?都不是!知道真相只有「柯南」而已😂其實是我有一次跟朋友聊天這次大選,我說出我的選擇⋯原因也有跟他說!他也贊同!可是問他⋯他說想投廢票!(就小孩才做選擇⋯三個都投😂)想表達對這政府的不滿,我尊重他的想法沒有說什麼,可是心裡想廢票又不計算在內⋯能表達什麼?就是一張廢票而已,不會掀起什麼波瀾⋯但我突然想⋯如果廢票加入計算呢?廢票代表人民不信任政府程度呢?可不可以讓這數字給當選的候選人一個警惕?讓他們上任施政給年輕人一個希望,試著去相信政府⋯相信我們選出來的領導人,讓年輕人願意出來投票,然後讓一屆比一屆投票率更高呢?不要讓2020年現象再來一次⋯兩個都讓人不滿意的人出來選⋯最後只能選一個比較不差的人!要不然我們要去征服宇宙了,然後就會遇到「復仇者聯盟」😂

愛因斯坦名言:世界不會被邪惡毀滅,但會被你的無所作為毀滅

(字好像不對⋯但大意對就好了⋯出門投票吧!支持你挑的人⋯)

(沒批評別人就不鎖了!新年快樂🎉)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

1.1K會員
618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