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幫朋友慶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月八日是朋友的生日,我們約定好這一天要一起出來聚聚,我生日那天朋友請我吃飯,這次輪到朋友生日,換我請她吃飯。我們吃客家料理,一起分享每一道送上來的佳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8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畫迷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竹子湖海芋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召會姊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30天療癒計畫:Day7.朋友一生一起走! 我今天看到這問題,想說,我之前有寫過關於水瓶座閨蜜溫和的小性格,今天再寫一樣的東西,好像有點太不負責任了,感覺很無趣,沒療癒到,不行,要寫點別的,那就寫關於「朋友」這個名詞,來分享一 下我個人的想法。 事情是這樣的,小時候呢,多小呢,大概就是國小二三年級的那時候,覺得朋友,就是每天一起上學一起玩一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4-04
【最新男朋友實用禮物推薦】5款平價男友生日禮物精選懶人包又到了一年一度老公的生日,相必女孩子們這個時候都想送一份特別用心的禮物,來給男朋友一份驚喜,一份用心的禮物,不僅可以表達情意,甚至可以觸動男人的靈魂啊! 可是對於很多女孩子來說,送給男孩子的禮物太難挑選了,常常要考慮到底什麼禮物有意義,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男朋友實用禮物推薦吧 !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03-31
幫朋友拍照的隨想 最後他們只好冒著耽誤時辰的風險,在車隊的迎娶途中,在新生南路的路邊臨停,新娘新郎下車到台大校門口的傅園讓我拍一下 老朋友翁聖貿與李秀棗賢伉儷在結婚三十周年紀念日前夕,特別邀請我與蘊慧吃飯,說是為了感謝我在三十多年所結婚當日所拍的相片。  他們特地把當年我送給他們的結婚紀念相冊帶到餐廳一起回顧,看到在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3-18
為生命最後一哩路做完美畢業典禮的朋友 - 龍巖生命禮儀公司(承融) 為生命最後一哩路做完美畢業典禮的朋友 - 龍巖生命禮儀公司(承融) #買對人生保險可以保障生命買對契約可以保障人生最後一哩路 人的一生中終究要面對最後的畢業典禮,不管任何一種方式走向最後一哩路,這一最後一哩路,有人走的匆忙,有的人走的有所準備(遺屬+生前契約),當匆忙的時候迎接而來的將可能會是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09-11
我的好朋友的好朋友--布衛生棉篇我有一個好朋友,每一個月我都會和她見面一次,每次都大概會見面七天,你猜到她是誰了嗎? 沒錯!她就是生理期!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拋棄式衛生棉,有一天和好朋友聊到買衛生棉的話題,我們一致認為買衛生棉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而且有時候衛生棉用完了,來不及去買,下個月的生理期又來了!於是我上網搜尋可以重複使用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0-08-07
女生們的好朋友-衛生棉收納提案為什麼每次買了新的衛生棉都找不到位置放? 生理期用品林林總總,妳都是如何收納的呢?妳有每次買回新的衛生棉,卻找不到收納位置的困擾嗎?如果有,妳一定要看完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理家小姐Ashlee
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