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方格子!

2019/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llo world!」是每個寫程式的人第一個學會的程式碼。
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我才剛在學(笑)。
先撇開程式碼不談了,我開設方格子的重點不在這。
那為何我要使用方格子呢?
除了希望能夠有一個寫作空間外,當然是希望能再開闢一個收入來源(好誠實)
我認為我自己是個很有故事的人,無論是我的生長背景、求學、職場還是情感。我好像都有與一般人不一樣的經歷,多了一點少不經世,多了一點任性而為,多了一點想太多,也多了一點不知道為什麼的堅持。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成功,因為現在我正面臨人生的低谷,我不知道該如何突破,但我一直保持前進。有句話說,「人生就像騎腳踏車,只有不斷往前才能保持平衡」。我以前煩惱困惑的時候,會去學校的圖書館借書,看了很多勵志的書籍,讓我暫時得到一些慰藉。但是時間一過去,煩惱就會回來。於是我日復一日,不斷地看書,再煩惱。
直到我長大了,我才知道,那些勵志書籍都是千篇一律的東西,只是每位作者的寫作角度不同罷了。我現在超不喜歡看勵志書籍的,我覺得都是廢話。就如同我上面說的「人生就像騎腳踏車」一樣,看起來是很有道理的廢話。但有時候,這些經典語句還真能夠撫慰人心。只是人生沒有這麼容易,因為你會一直跌倒,所以我們才要學會怎麼安慰自己。
期待在方格子與大家分享我的生長背景、求學、職場還有感情,或許還能分享高雄好吃好玩的,因為我是個大吃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