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方格子給了我這麼棒的天地

2024/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首先得感謝方格子提供了一個文字花園,讓我這種單純想寫作記錄自己的人有了一個小天地,這裡就像一座堅定的堡壘包覆著我好的壞的情緒,讓我安心的在這裡抒發內心的感受、整理大腦裡的思緒,在不斷產出的過程當中,發現越來越能認識自己,內在變得更加溫柔及安定,那份由內而外敞開的力量,連自己都會逐漸愛上自己。

回顧這一年多的創作很多都與「自我覺察」跟「自我接納」有關的主題,是我不斷在學習的能力,面對困惑或者不舒服時不再急於找人述說,而是安安靜靜的觀察及分析,最後透過內在去找到現階段合適的答案。也謝謝那些耐心看完我的文章,甚至給予回饋的每一位創作者或讀者,文字上的交流及分享是一個很棒的過程,讓我們互相用文字陪伴彼此走過更多的人生旅程,謝謝大家也謝謝方格子!



15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