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大量的寂寞對話中,發現....他在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寂寞,慢慢的隨燭火褪去,只因為青春裡多了個他,讓僻靜不再吞食任性的人,陽光灑下來陽光灑下來,細讀了你修長的溫柔;彌貴珍惜這般關係,且走且慢地走,也會走到那影下,屬於我們的,相惜。

陽光灑下來,露出腳趾曬曬。
2019/05/13《宜獨處》的呢喃晨光
睡死了無反應,可能昨晚又晚睡了;
來自枕邊工程師的內心。
又失眠了!可能又想循著陽光一起流浪;
來自枕邊的自由人。
在漁船上有豐收季節的喜悅、以及掛上燦烈笑容的你,因此家的座標有了改變,寬恕就隨著北風呼呼的飄往某處,陽光灑下來陽光灑下來,接觸了你我,你以為是顆未爆炸的隕石,所以,你慢慢望,那高掛於宇宙的明月。
我躲在天涯海角點上菸,你拍拍我肩,也跟我要了跟菸,靜靜不說話的陪伴最迷人。在未知的前方大海,你都會為我擋下那顆隕石,對吧!用你僅有的光芒,照亮夜晚的大海,而我便循著影子找到我所深愛的你。
電影《季春奶奶》問孫女,天空跟大海誰比較大?
天空跟大海誰比較大?大海,將一粒粒的漁船變成了一棟能移動的房子,照耀在世界盡頭的你,陽光灑下來陽光灑下來,當你回頭望,誰在影子身後,那便是他了。我說,就他了。你曾跟你影後的他對話嗎?或許並不會扎實的存在,可不管你走到哪,他都會是你這邊的,就算是條天堂路他也會陪你走完最後一程。
放慢腳步才能看見他身後的溫柔
完結。
#一月一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45內容數
一個女子,一隻老狗,一張悠遊卡,一本書,一段夢想,幾行文字,一個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大家有收到過贊助嗎?承熙對方格子贊助功能的兩個思考與一個發現!承熙收到過五、六次贊助,金額從 100 到 1000 元不等。我 9 月連續收到兩位網友贊助、其中一位還高達 1000 元!於是我思考:「贊助對我們創作者究竟有什麼意義呢?」1️⃣ 要更「努力」:找回創作的初心繼續拚 2️⃣ 記得「回饋」:感謝他人與自己 3️⃣ 記得收信看贊助者對我們說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9-26
我一直很討厭一句話,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我一直很討厭一句話,等你長大了,就會發現這些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知道考試偶爾失手不算什麼,我知道失戀不代表失去全世界,我也知道工作本來就不會一帆風順。 但幾年前,我真的覺得失戀就是失去全世界,十幾年前,我也沒法從容應對學業的壓力。 長大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可是,痛苦是需要即時處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01
荷蘭大饑荒,與表觀基因遺傳的大發現(中)到了二十一世紀,荷蘭大饑荒以另一種面貌繼續被書寫。人類科技發展到開始研究「表觀基因遺傳」(epigenetics),簡單說就是,生物的「表現型」(phenotype)並不是單純由DNS的排序來決定,還有其他原因來決定基因的開/關。這開關絕大多數是透過基因的「甲基化」(methylation)來作用。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0-15
致H:先生被我發現外遇對象是我們都認識的好朋友,我打了那女人,但先生卻因此無法與她斷了聯繫老師你好:在我求救無門之下,偶然看到你的文章,希望我的問題,能夠得到解決。我先生一年前外遇,外遇對象是我們夫妻都認識的好朋友,他們偷來暗去不知幾年,但被我發現是去年四月,當時的我無法去相信先生怎麼可能背叛我,因為一直以來我那麼信任他,發現先生外遇時,我曾經找了那個女人,也打了她,這口氣我嚥不下去,我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9-14
四疊半神話大系( II ):只有現在站在這裡的我們,可以將「可能性」變成「可能」同樣是圍繞著「可能性」探問,《四疊半神話大系》的主角在一個又一個社團間不斷重來,問的是:「倘若那時我加入的是其他社團的話,我這兩年應該能過得不一樣吧?」而《風流韻事審查委員會》的主角們,則是在一個又一個社團間不斷重來,問的是:「倘若那時我加入的是其他社團的話,我這兩年應該能過得不一樣吧?」而《風流韻
Thumbnail
avatar
林于玄
2020-01-25
我對Facebook在F8大會中宣示理念的小人之心/傅瑞德無論Facebook功能怎麼改、如何宣稱這些改變可以改進隱私保護,對於自己的基本保護還是要有:不隨意提供真實個資、對每一個不真正認識的人存疑;使用這個平台,但不要信任它、和它宣稱的任何偉大理念。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9-05-08
我對Facebook在F8大會中宣示理念的小人之心無論Facebook功能怎麼改、如何宣稱這些改變可以改進隱私保護,對於自己的基本保護還是要有:不隨意提供真實個資、對每一個不真正認識的人存疑;使用這個平台,但不要信任它、和它宣稱的任何偉大理念。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