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成為你最亮的月

2021/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成為你最亮的月
謝謝妳帶我來看海,帶我到妳的岸
讓我有地方停下,讓我能有一個歸宿
我曾經是漫無目的的小船,在大海中不斷尋找一個燈塔
在每一道深海的裂縫中求生存,在每一場大雨的洗滌下重生
是妳讓我能如宇宙般安靜,也能如星火燎原般炙熱
我曾盼望一份無瑕的愛,在人海之中不斷尋找那個靈魂
最後明白,妳是唯一,無論完不完美
下次,換我帶妳去看星星,帶妳到我的天空
讓我成為妳最亮的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