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ンちゃんの旅丨東京迪士尼樂園

2020/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9.01.08 東京迪士尼樂園
在日本這麼久的時間…第一次踏進「迪士尼樂園」…
聽愛娃姨說…迪士尼海洋很多刺激的設施…
但Vi姨不敢玩,所以我們今天的目標是溫馨童話的樂園。
樂園裡的設施多半以像我這種幼齒的小屁熊著想的走向…
像是卡通城、夢幻樂園等等,當然也有一咪咪會飛來飛去的遊樂設施。
一入園…
Vi和瑪麻就帶著我繞過排著長長人龍想跟米奇米妮拍照的隊伍…
往裡頭直接殺進去…
因為雖然是平常日,但還是有好多來自各地的遊客唷!
為了努力,認真地多玩一些…
只好捨棄也很想跟米奇米妮拍照的欲望,大步向前。
童話般的夢幻屋真的好酷哦,好想住下來。
走在夢幻樂園的街道上,真的有種深陷在童話世界的錯覺。
就連餐廳都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場景…好傳神哦!
📷
不知道裡面食物吃了是否一樣很有童話的fu??
下午看了遊行…好喜歡怪獸大哥唷…他跟我一樣可愛!
還有很厲害的大型玩偶跟真人的歌舞表演…
瑪麻說他們真的是舞藝精湛!!(就是跳舞很棒的意思啦…)
持續一下午在各區的探險…
在愈來愈冷的晚上,遊客開始往遊行區道集合。
晚上的遊行與白天的遊行很不一樣…
夜間遊行
絢麗的燈光效果搭配音樂,一整個很活潑趣咪…
讓整個遊行區驚呼聲連連…相機不斷消磨記憶卡。
真的好漂亮哦!!
迪士尼樂園還有一個非去不可的地方。
就是記念品商店。
每個商品都製作的好可愛,看到裡面的遊客手中的籃子裡都了滿滿的お土産…
瑪麻說…這裡太容易讓人失心瘋了!
因為東西太可愛了…會讓人忍不住把錢一直掏出來…
下次希望有機會可以跟瑪麻一起往迪士尼海洋衝鋒陷陣去…
P.S.瑪麻居然沒幫我在迪士尼拍照…所以我選了瑪麻和我都很喜歡的怪獸大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