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那個晚上,我等你等地很不耐煩後說:「我想要把你戒掉。」回首當下的掙扎,我莞爾一笑。
習慣是一種愛。
  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習慣睡前的通話、習慣出門時跟你分享所見所聞、習慣什麼事都想跟你一起體驗,我的熱戀期才剛上映,需要你耐心地等它下檔,然後再一起找出彼此舒服的步調。
  習慣是一種愛,愛卻不只有習慣。我們耐心地等著每個約會日的到來,期待揮霍時間的逍遙;我們一直一直為對方想著,不管在遠你都堅持送我回家,而在過遠的地方則換我堅持展現獨立;我們用心地經營著這段感情,有任何不愉快都很直接地提出來。我們願意把對方放進自己的世界,這就是愛啊!所以我怎麼能把你戒掉?我需要你存在於我的世界。
  在成為「我們」之前,你與我都有屬於自己的過去,那些肉眼可見與不可見,微物有神。我拾掇著這些相似與相異,我想,要全部融合成彼此最舒服的樣子,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我們就靜慢地摸索吧!
  我是否該想辦法讓你更需要我呢?就算我對自己充滿自信,很多時候,心裡還是會有那麼一絲不安。我們原本是那麼地遙遠,我怎能保證一直存在於你的世界?遇上你,有一半的我是戒慎恐懼的,怕有一天我落單在你身後,而你卻沒有發現,但另一方面,我又是那麼熱忠冒險,就算拖著膽小的我,也要盡全力的愛你,我享受著這樣的過程。你呢?還習慣嗎?
    5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onnie 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累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別劍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0封,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丁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書-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書-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假工具書:15-3.故事的誕生(劇情設計)這邊是不可能SOP的開坑SOP! 靈感→開坑→設定→填坑→撰稿→校稿→完稿   上一篇是在設計劇情,那麼按照上一篇提到的,我來完整介紹一下示範用劇情!(這裡我用簡單的大綱,方便呈現,完全是劇情設定,不含任何教學成分,可自行跳過。)   需要的元素為:愛情、友誼、冒險、非人類、多種族、異世界、穿
    avatar
    穹葉
    2024-05-27
    請輸入標題3「 嘶嘶嘶好冰!」 我喜歡把面膜放在冰箱,這樣洗完澡敷臉會有瞬間冰鎮肌膚的愉快體驗❄ 今天來小聊保養好了~ 雖然我在"請輸入標題1"已經揭露過我自我厭惡的部分,但我並不是坐以待斃 至少在外貌保養這件事,多虧這幾個月因為壓力導致的報復性消費,我終於開竅了!(大笑 我從喜歡敷臉,到逐漸養成身體要擦
    avatar
    仰望
    2023-11-19
    <順勢溝通>讀書心得:用順勢陪伴來應對3種主要負面情緒不知道當你面對朋友或家人的負面情緒時,會不會不知所措,感到非常困擾。明明想要支持他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來安慰或幫助他們。針對悲傷、憤怒、焦慮三種常見的情緒,<順勢溝通>書中提出了應對的策略與實際的作法給大家參考。
    2023-09-16
    寫在金紙上的情書-3詹曉軒為了利益決定幫助在天台的女鬼。 藝術鬼想辦法和酒吧鬼找到情書上的收信人。
    Thumbnail
    avatar
    擇泉
    2023-09-03
    猶太媽媽給孩子的3把金鑰匙. 鍛鍊SEL-社交情緒智商的好書猶太人在全球總人口數, 只佔3%. 卻能夠孕育出世界級的成功人士 你是否也很好奇, 到底什麼樣的家庭教育文化, 能讓本書作者沙拉媽咪 把孩子們從上海帶回以色列, 進行育兒的全新教育生活 ? 三個孩子從養尊處優, 慢慢蛻變成為很靈活又懂尊事的孩子們 ! 在以色列賣春捲的沙拉, 又是如何培養出賣鑽石的富
    Thumbnail
    avatar
    孫子玲
    2023-06-25
    情書一位我喜歡對話的大哥生病了, 前兩天心情震盪想要上山找他, 卻被告知在靜養期間不便接待, 大金剛摸不著頭續會是婉約拒見嗎?! 當天下午大哥來電, 告知他得了罕見肌肉瘤右腳被截肢了, 對我而言是晴天霹靂, 我們的很多身心靈學習都有交集, 去年恢復單身時還是透過他的協助平復, 當時他確實憔悴但他說是實施
    avatar
    悅讀者
    2023-02-04
    第三封情書 - 寫完這封信後我就正式放下你了嗨 好久不見。 早上想去喝杯咖啡,走進久違的星巴克,突然想到你了。 香草拿鐵/少冰/一泵糖,這還是你最愛的組合嗎? 我發現,原來在一起時不知不覺間受到你影響,很多習慣到現在還是刻在骨子裡沒改變。 像因為你喜歡每天一杯咖啡,所以我從完全不喝咖啡變成每天需要至少一杯。 分開那麼久了, 再見。
    avatar
    卡曼加
    2022-08-30
    刺蝟.隨筆手寫|33-書情手寫字體-33-書情
    Thumbnail
    avatar
    刺蝟桑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