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在看你,我會把你愛吃的留給你,再偷偷夾走你挑食的菜。
我喜歡你吃玉米,我吃南瓜,然後一起不吃芋頭的默契;喜歡你說中文,我說英文,然後各自滿足的浪漫。
我想告訴你:「活著是一件累人的事,有個人陪,比較不會太想放棄。」
這一個月的面試對我來說其實好煎熬,常常像坐雲霄飛車,這一秒充滿希望,下一秒又盪到谷底。只要今天的面試不順利,我就會開始否定自己,然後影響一整天的心情,但是每當晚上看到你的臉,那些情緒好像都不見了。
你總是跟我分享那些有趣的事物,就算自己還沒看過,只要覺得跟我有關就會先傳給我。老實說,三月真的好累,但只要你陪著我,我知道自己正被愛著、正被放在一個好重要的位子,我就能每晚安然入睡,等天亮後再繼續面對那些挑戰,是你,給我力量繼續堅強下去。
你不一定要對我好,不用每天接送、不用花和禮物,只想要你看著我的時候會笑,那就好了。
我看著你的時候會笑,那也就好了。
    5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onnie 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島嶼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羅馬與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累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別劍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0封,情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丁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假工具書:15-3.故事的誕生(劇情設計)這邊是不可能SOP的開坑SOP! 靈感→開坑→設定→填坑→撰稿→校稿→完稿   上一篇是在設計劇情,那麼按照上一篇提到的,我來完整介紹一下示範用劇情!(這裡我用簡單的大綱,方便呈現,完全是劇情設定,不含任何教學成分,可自行跳過。)   需要的元素為:愛情、友誼、冒險、非人類、多種族、異世界、穿
    avatar
    穹葉
    2024-05-27
    假工具書:13-2.劇情設計、情節安排  前言部分講得很淺,現在我們來深入認識一下「劇情」是做什麼的。   ※為避免怕大家搞混,以下都將情節稱為「事件」,還請見諒。 ❈❈❈   一、角色有推展、有動作,而不單單只是一個畫面,沒有前後,沒頭沒尾。   二、一個事件扣著一個事件,而不是這個做完了就沒事,完全延宕。   三、每個事件
    avatar
    穹葉
    2024-05-25
    假工具書:13-1.劇情設計、情節安排(前言)  嗨!我們前面講了那麼多跟劇情沒有直接關聯的東西,現在總算要邁入「故事主體」了!   先來解釋一下「劇情」、「情節」兩者的解釋差異。(一般可以不用想這麼多)   「劇情」,說白了,就是一個完整的「故事」,算是母體,一個「整體」,而且是有變化的(要說成是主線也可以),一部作品的劇情不見得只有一個
    avatar
    穹葉
    2024-05-25
    【電子情書】1998當我每次心煩意亂時,我總會點開1998年的【電子情書】。【電子情書】何德何能有這麼大魅力,可以讓我人生大半的時間都看不膩?!這是一篇關於25年來,我為什麼那麼喜歡這部電影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3-11-10
    寫在金紙上的情書-1中元節習俗就是燒金紙,中國人習慣用數字來衡量各種感情。 在這樣的價值觀下,男孩慢慢產生了變化。 燒掉的金紙上有情書,兩鬼拿到後的態度卻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擇泉
    2023-09-03
    12年前的情書:椅子下的情人2011年我寫過這樣一封情書,當事人已經去當小天使了,今天看起來,心中仍是充滿了美好的甜蜜,擁有過這樣的甜蜜,足矣。 今天寫情書,再適合不過。再閃,也天經地義,再閃,也理直氣壯,就今天讓我盡情地閃…吧!(握拳) 情人節,我的情人在椅子下喘著氣。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3-02-14
    情書 (1995)經典之作。來自1995年的溫柔,關於愛情,關於道別。看似平靜無波,實則波濤洶涌。 所有回憶,都讓人能繼續前進。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那本藤井樹給阿樹的書《追憶似水年華》如是說。這是個簡單的故事,卻充滿難以名狀的力量,沉重的很輕巧,冷的很溫暖。
    Thumbnail
    avatar
    瑟西
    2022-11-14
    2022 年 Young Lions 選手自訪——「台灣獻給你的14封情書」團隊2022 年參加 Taiwan Young Lions 的「台灣獻給你的 14 封情書」團隊其實原本是參加 Young Spikes 選拔團隊的作品。因為原本的 idea 太適合參加 Young Lions 被小魚苦勸來參賽。這就來欣賞他們在短期內產出執行品質令人驚訝的影片與自訪:
    Thumbnail
    avatar
    Jacqueline Lai
    2022-01-15
    恩情:余伯伯,念您,也謝謝您(上卷)|情書#1十多年前我就興起過一個念頭,要寫封信給在天上的中國時報創辦人余紀忠老先生,那時,剛從《中國時報》以協理身份辭職,從「自由業」轉成「業,自由」。當時會有寫信的感觸,因為,回顧自己的職場生涯,我覺得,欠老先生太多了。 《中國時報》的前身為《徵信新聞報》,報紙誕生時我尚未出生。後來入小學開始識字...
    Thumbnail
    avatar
    馮光遠
    202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