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美的法则

2019/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这是我为我认为的美绘制的一幅肖像

你是我对于美重要且具有唯一性的感知
形式的感受变化万千
每个人都有自我的天空
而我只欲求于你
比例和谐而精致
神造的艺术
星辰也枯萎了
而你依然存在光华
一种正确的
冲击人心的震撼
我描绘过许多作品
但描摹你的时候最为小心
人体之美何其耀眼
但你的躯体最为动人
命运将我们相连
正如同皮格马利翁得到了理想的造物
五官的透射让人醉倒
你的笑容消散了乌云满布的天空
干净而又透彻的
怀里揣着蜜糖
造物的奇迹散发出芬芳
所有人都晓得了爱情是什么
这座精致的房屋拥有一位令人失语的主人
稍微一瞥便会踏入你的门里
这里充满着致命的吸引
磁力引来万物
我真切地感觉到幸福
凝望你仿佛超出了维度
静止了
所有的一切都静止了
你的脸上泛耀红潮
这胜过黄金万两
这胜过一生的重量
我想要抓住美
我想要俘获你
我的热切即将烧干一条大河
我的爱情在这里终止
尽管躯体与灵魂在浴缸中分离
尽管丢失你已经宣判了我的死期
但我从来没有犹豫
但我依然歌颂并且赞美
因为你是美的
是好的
是我所爱的
想着你就无所忧虑
尽管什么都已经丢了一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