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書房】美,需要發覺探索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讓我們讚嘆,不論是人、景、物
不過,美,不全是自然天成
更多的是後天的發覺、探索、創造與培養
我未必需要是一個美的創造者,能享受欣賞就好
我未必要成為一個美的探索者,能感受就好
我未必能有所發覺,但能記在心裡就好
對於我,我只要做…慢慢的累積在自己身上
就像將植物種下,慢慢給自己陽光、空氣、水與養分
慢慢地、慢慢地培養自己
不急不徐、不刻意、不造作
…某一天,在不知不決的某一天,我也會成為美的一員
美在欣賞、美在讚美、美在讓自己更舒心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舒曼
舒曼
喜歡文字~喜歡創作~喜歡閱讀~更喜歡默默潛行在這些喜好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