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們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年少輕狂,那些淚水歡笑
怎麼了,一秒瞬間都結束了
那些幸福美滿,那些未來藍圖
怎麼了,一轉身後都不算了
想起我們的愛,那些心酸
想起我們的愛,沒了後來
時間是最好的藥
治療此刻勉強的笑,治療忘了回憶的藥
也許後來
你們,才是真正的愛
我也不再想起我們的愛
也許後來
我看你在身旁甜甜的睡
一起想我們這段刻骨銘心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諸葛靖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聰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籍女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園的號角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說來說去還是因為愛|正向的愛|讓我們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成為無肉主義者也半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在疫情下,成天看著公眾人物們,吵來吵去、罵來罵去,甚至誰也不讓誰,根本不讓對方把話說完,這就是我們的民主嗎?但我知道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我一直很喜歡超級英雄系列的電影,這陣子的亂象,讓我又再重溫一次「神力女超人1984」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6-14
    孩子!我們一起努力讓你和我有更多的愛的存款!好嗎?正當所有人都在瘋狂討論著"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ㄟ ㄟ!原來冰箱是用座來計算的啊!我一直以是用台的說)和最近突然爆紅的天竺鼠車車時,我其實比較想來稍為著墨一下有關孩子的愛的存款以及愛的語言的議題,只是在切入重點之前,我想先來說一個最近我與孩子的真實故事。   相信很多新手父母也是照書養吧  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地方爸爸的生活週記
    2021-01-26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少女漫畫(二)—《美少女戰士》,異性戀的世界中容得下”她”們的愛情筆者身為90年代初出生的女子,同樣也是電視餵養大的兒童之一。1990年代同樣也是日本動畫蓬勃發展的年代,1992年於電視上播放的《美少女戰士》動畫是由漫畫家武內直子原作,富田祐弘、柳川茂、等人作為動畫劇本統籌。曾在日本放送期間創下平均11.6的高收視率,堪稱少女漫畫的聖經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0-10-08
    《練愛iNG》觀後感 / 「我們都想修一堂名為愛情的學分。」我知道導演阿ken是專科導演出身的,在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戲劇系也有修導演科目,所以我對於他能否導出優秀作品的疑慮幾乎是「零」。但是以電影處女作的標準來說,無論是劇本、對白、演員、寓意,《練愛ing》都完爆近年所有戀愛題材的國片,令人驚艷。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3
    讀《塑造未來好女人:與你的女兒坦率談性》令我想起韓劇《愛的迫降》#Mazy的尋愛之旅 愛情、情慾、戀愛、婚姻,這些都是人生必經階段,理應是每個人都需要知道的事。然而,清楚知道的人又有多少? 在一次機緣巧合下,我到香港性文化學會的圖書館作義工,讓我遇上一本書《塑造未來好女人:與你的女兒坦率談性》
    Thumbnail
    avatar
    Mazymazy
    2020-05-12
    那些年,我們一起濫用的「愛」(下)不論你是家庭主婦、辦公室上班族、在學的學生們、還是已打拼半輩子的叔叔,相信都能夠說出「養小孩需要愛」、「愛是給予空間」、「愛要忠誠」、「不求回報」……各種朗朗上口的道理與定義。乃至於多元開放的二十一世紀,「愛」又變成一道「只要有共識」,便可以各自精彩的早餐店點餐單。噢!我們真的清楚自己在說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0-04-28
    那些年,我們一起濫用的「愛」(上)我們常堅持只用「愛」這個字,卻試圖網住整個太平洋的魚,然後假裝自己知道自己在說哪條魚、對方又必然明白我指的是甚麼魚。事實上,「愛(情)」的出現,有兩個必須要滿足的前提。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