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你已先
你已先礙我
你給我星空
衣服充滿愛
衣幅滿盼望
這樣的幸福
是你所給我
最美麗星空
閃閃爍爍的
典著我到路
照亮我黑暗
這一片星空
一開始單一
一開始等待
集合了你我
變化程一幅
一幅又一幅
美麗的夜空
閃耀的夜空
或生離死別
或悲歡離合
一路又一路
無論走道哪
都有你陪伴
都能看見你
你的光照下
這幅美麗畫
美留我心裡
這幅星空啊!
是人生祝福!
是愛的鑲嵌
是信的邊框
是能的掌舵
有你守護的
恩典的路上
這幅星空圖
即使人累了
即使走酸了
抬頭一仰望
抬頭一陳思
納福星空象
依舊在我心
也要讓星空
不紙伴我身
還要傳千里
讓他詠掛著
讓他能傳楊
讓幸福星空
不再是我的
而是我們的
這一片天空
是夜晚微笑
願賜福於眾
同享這幸福
星空的內容
無計其數的
可以任你寫
可以任你編
他就掛在這
願賜福於你
幸福星空夢
任你來取用
任你來品嘗
送這幅星空
他的好給你
與你我分享
同享這幸福
同享星空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惜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台灣之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同的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窗仔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幸福的味道---桂花吐司在美國陪伴女兒,來來回回已經進入第二年了。今天,送女兒去上學,回來下了車時聞到車道旁飄來一股熟悉的清香,轉身一看,原來爸媽之前在美國時種的桂花樹已經開滿了花。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09-27
    【幸福綠皮書】-備受爭議的最佳影片所以如果我不夠黑,我也不夠白,也不夠男人,那你告訴我,我是什麼?   《幸福綠皮書》是一部2018年上映的劇情片,維果.莫天森及馬赫夏拉.阿里主演,由真實事件改編,描述1962年一位牙買加裔的鋼琴家雪莉博士與司機兼保鑣東尼兩人深入前往美國南方保守區域作巡迴演出(此處的保守應指的是種族主義,越保守表示
    avatar
    這位先生
    2021-09-22
    詩人影評|《幸福的拉札洛》:他的善良超越了時空,然而內心一直在哭泣。《幸福的拉札洛》再次復甦戲劇的悲劇性角色,他讓你感受到的是感動,是感觸,還是悲憫?當他留下那滴淚時,我無法確切的用文字和言語告訴你它帶給了我什麼,它特別到穿透了人的感官,穿透了我們的心,彷彿教導了這個世界,然而當你走出影廳,什麼都不曾改變。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19-08-05
    極簡是一個「吸收、消化,再淨空」的過程,淨空是為了下一個幸福的到來。哈囉,大家好~我是極簡維尼。 最近有個新的體悟,很想分享出來,於是寫了這一篇文章。 這個體悟就是: 極簡,是一個不斷「吸收、消化,再淨空」的過程。 我在思考極簡生活的時候,不會只針對物品本身來思考,有時候思考一個物品的取捨會延伸上百個問題也不一定,畢竟我希望自己更過愈來愈好的生活,透過極簡思考...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5-21
    #汪星人、喵星人,誰過的比較幸福?汪星人:我愛你!我快樂! 喵星人:我愛自己,也愛你愛我。 以上,是不是我們對牠們的粗略見解呢?  艾比投汪星人一票,你投給誰?(理由詳見文章XD) #汪星人 #喵星人 #幸福的定義 #happiness
    Thumbnail
    avatar
    簡艾比・Abby's blog
    2019-04-22
    極光女神只與有誠意的人約會:訪《北極光的幸福琉璃》作者星雨<p>《北極光的幸福琉璃》共收錄了7首作者星雨在不同國家、城市所創作的鋼琴曲,整本書正是以一張專輯的概念為出發點創作,閱讀時只要掃描書角的QR code就能聽見樂曲。星雨希望讀者們能以樂曲搭配文字的方式,細細品嘗他在旅途中經歷的一切。</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7-02-17
    2014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EP12-一開始,我就不該做幸福的夢 (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仁娜) 「可以確定的是,原來妳喜歡輝京。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發現,在世美面前的千頌伊從來都是理智而聰明的,很棒!頌伊終於了解15年來世美對她的恨的理由。那個男人?只是當年一個救了因爸爸離開而痛哭的小女孩的好奇,如今,更可悲的是她珍惜了15年的友誼。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