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輕飄飄

2019/08/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腹大便便的小雪要繼續上班,直到八個月左右才獲准告產假。開車接送是經手人責無旁貸的事。懷孕三個月的Judy從外觀到體內的變化沒半點跡象表明這是一位孕婦。她的索償有如索命般直到她滿意地閉上眼進入夢鄉。不知道她從哪裡學回來的特殊功夫,渾身像沒長骨頭般軟棉棉富彈性,任君擁有猶若奧運級蒙古摔角高手的絕技,行使在這具肉體上,用上扭、捏、撬、掰…任何一種毒門的奪命迷魂鎖都未能對她有絲毫傷害。這可能是愛情的魔力,在急速的呼吸與泛紅的臉和被刺激下迷醉的呻吟聲中,我聽見她喉頭依唔著“我愛你”這三個讓我墮進深淵無法自拔的真言。是否因為害怕阿蟬夜半三更回來嚇死我才對Judy加倍賠上精力與照顧,這個問題是有可能的,誰不怕厲鬼纏身。Judy的反應超乎我能想像與幻想的能事,她帶給我一種“我是超人”的自傲與信心。她把我變成一個堂堂正正的大男人。我感覺到自己無窮無盡的精力與創造力在體內潮漲,一浪接一浪地覆蓋地面任何存在的細菌。
  生而為人,我很興奮。活在這個無根的社會里不需要焦累,不用恐懼。欣賞孤島這幅徬彿是梵高散光的瞳與分裂性格繪成的印象畫里扭曲變形的世界,活在當下,其樂無窮。不需要責任心,更不需要道德的規範。見錢就開眼,把良心活埋。黑與白中間有無數個灰,充滿灰色軌跡的靈活。駐足上帝身旁魔鬼背後的灰暗階梯飄上墮落,過好這一輩子。死後就化為烏有,赤裸裸地竄進來,赤裸裸地竄出去,優哉游哉。
  當上尼姑原來是...
  有若夢囈般的話語道出陳少霞老師為甚麼會從私娼轉職尼姑,Judy在重重疊疊的大小潮水漲退後,放蕩形骸過後逐漸回復原生態的過程里,道出那名住在陳老師隔壁B座穿上紅睡衣上吊自殺的男人,原來是一位不用我接送的老客戶,平均每隔一天就找陳老師訴說他對老師的愛慕,希望娶陳少霞為妻子的故事。Judy向我以嬌柔如水和萬種風情的姿態,低吟了事件的始末。該名痴心男人除了送大量衣服飾物給陳老師外,還分期送上他畢生的積蓄二十多萬元。這世界竟有這樣痴纏和純情的男人。陳老師把收下的錢以自己名義買下附近小區的好幾個單位。
  每次使出看家本領的“冰火處理”“毒蛇噴霧”等等的辣招帶領男人陷進史無前例的歡愉境界里暢遊好幾個小時。但是,當男人把身家性命財產全數奉獻後變成身無分文時,陳老師開始玩變臉地以極其冷酷無情的手段來打擊這位可憐的男人,在短短的一夜時間內就讓男人患上男性最致命的陽萎病症。極度自卑的心理全面提升到非要以做鬼來報這被騙財騙色的大恨深仇。聽說陳老師在做尼姑前每個夜晚都被穿紅睡衣的男厲鬼從凌晨一點搞到天亮五點。陳老師在被嚇被奸得差點就瘋掉前跑去寶佛寺求救。幸好有無量的佛法為她護航,才幸免於難。陳老師目前的身家估計有三個千呎高層無敵海景的單位,現金起碼有過百萬左右。李弟你那輛柯士甸破車都好像是她旗下所擁有的部份資產。點了點頭,進入夢鄉前多麼興幸擁有這具充滿青春氣息的肉體在我懷抱內,不是厲鬼也不是傳染性的病菌,沒有變態不成熟膚淺得猶如兒童玩遊戲般幼稚的虛偽愛情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