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愛情魔髮師》關心要跟著剪刀動

2007/06/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存在於剪刀手魔法下的美髮之中...就知道為何是「髮」不是「法」。
三立《愛情魔髮師》又是一齣惹話題的偶像劇,掛著183club幾位帥哥主演
的電視劇,配上輕快主題曲和甜蜜片尾曲的強力宣傳,我發現連國小小朋
友都會哼哼唱唱耶!真是厲害,不過只要是台灣自己自製連續劇很紅,我
都不吝舉雙手鼓掌,最好還能紅到國外,賺賺國外的錢,要不都是日韓劇
再賺我們台灣的錢。

演女主角小貝的小女生還不錯,最近還演出瓊
瑤的超級新戲,近期就會在台灣播出,大家可
以注意看看他的演技囉!

劇中演爺爺奶奶的兩位更是厲害,因為有這些
實力派演員加分不少。
愛拼才會贏,台灣電視劇曾經風光,希望能雪恥扳回一城。
我對《愛情魔髮師》中傳統的「忠南理髮店」
有好感,雖然和現代造型salon的確有非常顯著
的差別,但是對客人頭髮的關心應該更熱呼呼。
這部戲如果以較正面意義來說,除了愛情之外
,還有女主角對剪髮的熱愛和努力,所以可以
看到很多專業說明的畫面,雖然我不懂倒底有
些是想像還是真的美髮技法,覺得好像專業人
士不會對偶像劇在網路上講幾句話。
有一場戲,亞斯和晴天一起在海灘上為一個小男生剪頭髮,晴天要亞斯教
他剪髮,我覺得挺有意思,因為他要晴天為一個海灘戲水的小男孩考慮他
的立場,他覺得小男生要玩水後容易乾的髮型,要不能被媽媽罵沾太多塵
沙的髮型,所以可以打薄較不沾塵,如果設身處地為坐在前面的客人著想
,一定可以剪出他喜歡而且滿意的髮型,而不是設計師覺得漂亮的髮型。
這一段,讓我頗有感觸。
我不太愛上美容院,總覺得一坐下來,眼鏡摘下
,就是願意頭髮任人宰割的局面。所以一個剪刀
手,可以讓客人完全放心真的是非常重要。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櫻桃髮夾喔!看這部戲的時候
,忽然逛街時就有人賣囉!賣飾品生意的老闆,對超紅影視劇集的敏感
度一定要強,流行就這麼回事.........


(歡迎點入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書或音樂或影視DV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655內容數
    不想忘記我看過的電視劇/電影/旅遊景區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