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LSD讓我穿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新界某村送了凱薩林回港島之南,接著送洛芝蘭肥妹一路向東的鰂魚涌以修理汽車和許多品牌車的服務中心和印刷廠的半工業區跑。下車時,洛芝蘭用廣東話問了我大哥大的手機號碼,說日後多聯繫。瞪著她那對大得有點不靠譜的雙眼點了點頭,看著她略胖的腰肢扭啊扭啊,消失在一家尚未開舖鐵閘上了鎖的“車房”旁邊住宅入口處。從擋風玻璃往上看,貌似沒有電梯七層高的唐樓。希望她住在第七層就好了。每天上落三次對減肥與增強腳骨力都有幫助。
與洛芝蘭在她一層的單位內談及自由的定義與准則。「我一出世就被這肢體綑綁著,像終身監禁到死後才能擺脫。長大後被嘴巴這口齒不靈的發聲系統圍困著,無法百分百把腦海想像的東西表達出來。回到住處就被四堵牆和天花壓著,像在一個籠牢里生活。為甚麼我小便要瞄准馬桶那特定的圓型裡面才能發射。我被車廂的既定空間與它的速度所限制,我被衣服搏束得像瘋人院裡的病患。從我的誕生就開始面對死亡,要死後才能得到真正的解放。於是我裸奔,當街當巷露械小便,席天幕地睡覺與做愛,說話像瘋子般盡訴心中情…。」
  洛芝蘭可能經歷過放蕩不羈的七零年代,聽完我的自由論後忍不住就當著我面前跳起脫衣舞,唱起非洲土人求神拜佛的詭異通靈曲,原地蹲下來把體內過剩的液體排放出來。我被這老外叛逆的行為藝術在猶如鬼上身的突如其來演繹因為來不及反應而愣住在沙發上不知所措,到洛美女在我面前蹲下小便時我就忍不住仰天大笑。鼓掌與大叫Encore激發洛芝蘭陷入越發瘋狂的舞蹈,非人類的喉音從她的鼻和口像腦震蕩傳遞到我的大腦,感受到她的腦電波正傳遞某種訊息。把我嚇得目眩眼花的是地上被她排出體外的液體不知何故自燃起來,藍青色好像沒熱量的火在她胯下閃爍著,看到洛小姐瞪開那雙蛻變成紫藍的瞳孔。她一手把我從沙發拉起來。四目交投之際,我接收到暫時沒能解破的大量訊息從她大腦經過靈魂之窗傳遞到我的腦袋里。我這時留意到單位內被密封關閉的窗門,四面牆角處都放有不像香薰也不像香爐的器皿,散髮著肉眼看不到的氣體。她在導人升仙。洛美女是靈媒、邪教信徒、超自然主義者還是頹廢派的餘孽?大腦產生的幻象有若Andy-Warhol的色調分離。失控的雙手開始自解衣衾,回復到大自然的懷抱內。耳際隱約聽到敲擊樂器的節拍,身體不其然地跟隨著節奏舞動,竟與面前豐滿的肉體不謀而合,像原始人的某種祭祀儀式,一呼一應地在不足兩百呎的牢籠里任由脫體的思潮衝破時間與空間的障礙,進入分子分裂的時光隧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50.怎一個奸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51.老土約會方程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2.殮房產房上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3.一王NP招忌招鬼的時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4.被嫖的詭異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5.東山下雨西山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56 拉開心理距離,不必懷抱敵意        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痛苦。通常,造成痛苦的因素,來自於某些「讓自己不舒服」的人。為什麼與某個人不合?為什麼就是「不對盤」?也許只是簡單的磁場不合,也許有宿怨,也許擋了別人的財路,不論什麼原因,這個「怨憎會」的業力總會在某個時間點引爆。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4-05
56章<奇特招數>法蘭克倒是很關心,Tom要用什麼奇特招數,他非常熱情的表示道:「什麼意思,我不明白。 這麼說你是想到什麼好辦法了。 那不如就說來聽聽。」 Tom打算先保密到下次上課為止,他只是微微一笑說道:「這個嘛,反正之後你就知
avatar
陳姿穎
2024-03-27
56. 《金剛經.一相無相分第九》之「斯陀含」、「阿那含」※經文: 「須菩提!於意云何?斯陀含能作是念:『我得斯陀含果』不?」須菩提言:「不也,世尊!何以故?斯陀含名一往來,而實無往來,是名斯陀含。」「須菩提,於意云何?阿那含能作是念:『我得阿那含果』不?」須菩提言:「不也,世尊!何以故?阿那含名為不來,而實無不來,是故名阿那含。」 ※導讀:   【
Thumbnail
avatar
Koeln Walker
2024-02-21
56.送它一程  霧蝕深處   似電如雷,黑閃波紋於小小黑洞上再現!   與此同時,練千尋身前原本的無形氣場,卻是已顯現幻化成巨大漩渦奇景!   幽綠與碧藍色彩混合,形成猶如直衝天際的巨龍風卷之象,其突出心眼恰恰好與擊發來襲的黑閃波紋那一點相碰撞!   接觸。   霎那。   
avatar
無聲
2024-02-01
56** 23**怪怪的進倉贏家分點上週5盤前觀察的安鈦克漲停 周5大盤漲453點 光台積電一家就貢獻320點 加上AI族群與權值股的漲幅 其他中小族群就顯得相對落寞 改變一下分享的個股 會開始帶一些用分點進出判斷多空 即便如此 停損停利的重要性還是要有 萬一不如預期 一定要果斷停損 避免讓
Thumbnail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4-01-21
6法減少「挖糞塗牆」的失智行為幾天前在WaCare的直播節目中,有觀眾提問:「失智症病患為何會「挖糞塗牆」呢?」這真是個值得討論的問題! 我們一般人都知道,上了大號,要找衛生紙,要洗手;反觀失智症病患,特別是重度失智症的病患,不僅不會記得要洗手,甚至連擦屁股都不會想到,往往會做出讓人匪夷所思的行為,他們到底怎麼想的?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0-09-22
5/6時報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阿湯哥將登上外太空拍電影 水庫蓄水量下降 民進黨:勤洗手也不忘節約用水 中職開放觀眾全球第一 兄弟7日起售票 重現百年前山居生活 布農族佳心舊社續修復 生態保育區澎澎灘淨灘 清淨家園迎燕鷗
Thumbnail
avatar
蔡宗翰
2020-05-06
【6個月瘦10公斤】低熱量飲食 3項小撇步工作壓力最大那陣子,食量也等比增加,下午茶喝700cc.珍珠奶茶加芋泥,消夜吃滷味,半年體重暴增10公斤,臉腫得誇張,微笑都感覺臉部肥肉,順著嘴角往上擠,體脂達到33%巔峰...   痛定思痛,老老實實回歸到運動和飲食控制。最積極的時段,每周運動四天,每天至少2小時。午、晚餐用川燙、清蒸...
Thumbnail
avatar
W.H.
2020-05-05
清之聲6那大鼓上是紅色花叢圖,左側依序是宜妃、瓜爾佳貴人和答應,右側是清嬪、董鄂貴人和答應,宜妃盯著對座的清嬪,說道「清嬪,妳今兒的旗頭倒是別致」迦娜瑪笑道「娘娘一向是嬪妾的典範」內侍監說道「趙答應,上鼓唱曲兒」幾個答應表演完了,輪到音書,音書站在鼓上,嬌媚地舞動著,她將衣袖拂向自己的臉蛋,一個旋身,含情脈
avatar
Phoebe sally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