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52.殮房產房上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飆進醫院,衝上四層的產房,心跳達二百下。整個心臟差點從口腔吐出來的感覺。當我與蔡思明在電影院欣賞著老外少女皮光肉滑的情與色古典美,在關掉傳呼機的黑暗環境之際;小雪正為著我倆的結晶拼命把女人之最痛用盡了她畢生的氣力與嘶喊聲,把痛極而仰天吼叫之訊息傳上蒼穹諸神們的耳門,哭喊生命的悲歌。我聲撕力歇地喊著小雪的名字。
  寂寥雪白的病房內,床上躺著被染成紅色的白布所蓋的女性。接近腹腔處已呈平坦的狀態。緊靠床緣處的一張嬰兒床里放著一個用白布包裹著小物體。一切都靜止如湖面像鏡一樣,反影一片碧血凝固的天色。雙膝無力地跪倒灰白色的瓷磚地上。重新站起身體,走到床前,鼓起勇氣把白布扯下。一位少婦的臉展現眼前。我哭笑難分地衝出病房,我撞上的一名護士,她被我抽著胸前那白衣制服。紅腫的雙眼目露凶光地問近在咫尺不知是男還是女的人形物有關小雪到底是在哪間產房。護士小姐恐懼地用手指顫抖地指向天花板,然後說五層是產房,這裡四層是殮房。
  飛撲進入產房,見到小雪抱著早了半個月面世的嬰兒,正在唱著鐵塔靈魂。再一次飛撲到床上不由分說把小雪擁入懷裡狂吻。差點就把小生命夾死在我倆身體之間成為最短壽的愛情犧牲品。這是我畢生第一次的那麼激動。被初中四眼女班主任強奪處男之夜都沒有像今次那麼激動。
  背叛這種催化劑因人而異。催化家庭慘劇的發生,也催化男人對家庭更負責任,催化成沒有解藥的愧疚,誘使男人加倍努力賺錢拿回家,潛意識把妻子那張嘴巴給堵住。這種連鎖性的催化劑令一眾出軌男人在社會上拼搏,為了家庭為了子女,當然也為了玩女人。社會上有了這批中流砥柱的中堅份子,市場的繁榮繁盛與急速發展成為國際大都會是避無可避的大趨勢。有經濟方面的高速發展,自然就會提升市民生活的素質,衣食住行之外的娛樂消費也大大增加它的多元化。戲院電影院、遊戲機中心、夜總會、一樓一鳳、保齡球場、英式桌球室、桑拿浴室、按摩院、茶餐廳酒樓、7.11、超市。娛樂事業的蓬勃招引了大量少女加入了陪酒陪玩陪睡的三陪。那怕是小有名氣的二三線男女藝人,也有他們的市場價。獻唱完畢接著陪吃飯接著陪上房私聊已是例行公事。一首Eurythmics紅極一時的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ese...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 Who am I to disagree. I travel the world and the seven seas. Everybody’s looking for something…Some of them want to use you. Some of them want to get used by you. Some of them want to abuse you. Some of them want to be abused…」
  唱盡了人生百態。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就是了。紙醉金迷的年代。沒有對也沒有錯。沒有解決不了的事,萬丈高樓不用地基也能從半空搭建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尚盧之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47.讓人勃起的月光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四卷:孤島的高潮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48.輕飄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9.春花秋月何時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0.怎一個奸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51.老土約會方程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累積健康底氣,打造不生病的體質《52週身體修復練習》《52週身體修復練習》是一本教讀者以黃金比例打造動靜平衡的漢方健康計劃的參考書,對於每個季節、每個月、每週都有明確的活動建議,包括運動、肌力、耐力訓練、睡眠、伸展操、穴位按摩、飲食等。這讓讀者能在不同季節、不同時期搭配適合的活動,達到更好的健康效果。
avatar
塔妮雅
2024-03-20
你想活出什麼樣的自己?52個自我提問練習,建立屬於自己的人生版本 你在什麼時刻會想問自己問題呢? 是遇到棘手的問題而急欲尋求解答之時,抑或是無助氣餒的茫然時刻? 打從幼兒時期,我們就對周遭的一切感到好奇,也會積極向父母尋求解答,不知不覺邁入求學階段,我們忙著在一張張的考試卷中解題,在踏入職場後又為了每個月的薪餉賣力工作,以至於我們幾乎沒有餘裕思考屬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3-10
52週身體修復練習:以黃金比例打造動靜平衡的漢方健康計畫 當我們談論著自己「理想生活」的樣貌時,總是會提到關於工作、旅行或興趣,但我們可曾想過即便我們什麼都不做,也會受到外在環境而影響身心狀況,比如天氣變化時可能會突然感覺到心情低落或身體不適,但我們多半只想到當下去解決問題,而鮮少想過應該要超前部署來應對。 《52週身體修復練習》這本書的作者鈴木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2-24
Day 52:2023.10.15 速寫男孩手肘靠膝的酷酷坐姿~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Day 52:2023.10.15 速寫男孩手肘靠膝的酷酷坐姿~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 Sometimes ever, sometimes never. 金蟬童子(Kingzen),原創耽美作者,資深腐女,腐齡20+年。  從峰倉老師的最遊記入腐坑。 想將小說寫得像漫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3-10-19
【區塊鏈|網格交易】合約網格(2023.09.29):總收益 71.0571 USDT,報酬率35.52%展示「網格交易」交易紀錄與對帳單,真實呈現投資理財過程與成效─合約網格總收益 71.0571 USDT,報酬率35.52%。
Thumbnail
avatar
GTalent
2023-10-06
Ecru - Pulling 中韓歌詞|翻譯練習no.52🎵 Ecru - Pulling 아마도 넌 모를 거야 也許你不知道 부드러운 네 살결에 在你柔軟的肌膚之中 난 또 한번 편안함을 느껴 我再次地感覺到了舒服的觸感 빠르게 떠다니는 저 迅速漂浮著的我 구름을 쳐다보다가 向上望著雲朵 포근한 소리에 내 몸이 움직여 在你溫柔的聲音之中,
avatar
April
2022-11-20
週拋戀-番外篇5-2晚上小浩東西整理的差不多我們一起在家門口前的麵攤吃晚餐。 「所以他算是先肉體出軌,然後又精神出軌,你就搬來了?」我問。浩笙點點頭然後狂嗑著乾麵。 「你呢?精神出軌跟肉體出軌,你更不能接受哪一種?」浩笙滿嘴食物還是邊問我。 「我不知道耶!我都不行吧!」我回他。 週拋戀-番外篇5-2 全文完
Thumbnail
avatar
Luke fornew
2022-04-21
阿姨時代:台南人冷到生無可戀?Day 52 / 365以前會很開心,再冷還有台北擋著嘛! 結果剛才看最低溫,台南又低過台北了⋯⋯ 直接崩潰。 話說小姜姊今天有傳來一批很棒的照片, 是有著藍天白雲,非常乾淨的天空。 一望無際的河堤, 還有全日本最長的木造橋。 超美! 我們很認真地研究了那個橋的構造, 小姜姐還幫我把看不懂的日文翻譯成中文語意。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2-21
練舞小秘訣每個喜歡跳舞的人都有一個練舞的小秘訣。 自學: 我的小秘訣就是先熟悉歌曲之後再跳重複聽重複聽就會洗腦,而這會使我在練舞時更方面記清楚舞步。 而我在練舞時也會有一個小習慣,我會放慢歌曲速度,先以慢速來跳之後再用回正常速度。 剛學好一個舞步一定會忘記,所以我都會先重複跳那一段,只要錯就重來只要錯就一直不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