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204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佳鍛鍊身體的方法莫過於應聘一份建造業里建築地盤內的扎鐵工作,把用來當鋼筋和承擔摩天大廈外牆與每一層的天花,在灌進混凝土前各大小支柱內的核心承托一整層重量的特定尺寸和被扭曲成精確弧度的特粗鐵枝,作為鍛鍊肌肉和筋骨之尚好器材;一邊賺取工資一邊地獄式訓練體質。雖然有器械工具的輔助,體力在九到十一個小時內就能把體內大部份的水份與脂肪蒸發消耗盡。工作三個月後,我赤裸的上身在街上走著也會惹來像梨子般身材的港男怨恨的目光,相對也會惹來少數剩女的偷窺。穿上低腰牛仔短褲,把飛毛腿展露,腳踩高身Timberland米色靴…連老外少女都忍不住向這位酷到嘔的醜男媚眼亂拋一頓。這下子可好了,回家經過狹窄只能供一個人走過的劏房過道時,遇上隔壁少婦,她有意地把胸部緊緊地頂著我的胃部,彼此絕對不用禮讓地背靠著牆上,擦胸而過。她停下來凝視著近在咫尺的我,我的胃部感受到她沒戴胸圍的乳房觸在我左右兩塊腹肌上。她問我喝不喝咖啡,我點了點頭。宅男變猛男。肉體的發達原來可以增加動物性的引誘力度。若果加上“頭腦簡單”就可以成為“四肢發達”的跑去應徵亞洲先生選美比賽。
  放棄躲在狹窄的房間內對著筆記本碼字,放棄用腦思維,回復到原始人的體力勞動。加強了使用暴力的意識。成為激進派手拿雨傘鐵枝。群歐、嫖妓和打架帶來的自豪和英雄感是前所沒有的。與兩名大學畢業的地盤扎鐵工友成為鐵三角。白天在地盤里鍛鍊肌肉,華登初上後就泡在聲色犬馬之地。胸前腰際手臂上紋有大量刺青,顯示出真功夫。流鶯們見到咱仨就像蜜蜂遇見糖一樣,蜂湧而至。
  人類的獸性經歷時間得以章顯。六年像這樣的生活,十二分十二串。招攬門生過百,集體歐鬥和包娼販毒。
  2047年10月中旬。步入刑場的那段最後人生路上,我嘴角上揚,昂首闊步地向欣賞死刑的粉絲們咧嘴而笑。犯下廿多宗強姦十起奸殺五十起暴力衝突導致十多人傷亡。我是全香港包括全國排名第一的通緝犯。鏡中的我像患了寨卡病毒的小頭症病患。原來長時間不用大腦思考也會染上小頭症。頭顱像只人猿猩猩般扁平。眉骨突出,深陷的雙眼和扁塌的鼻,那口煙屎牙真的異常的酷。
  子彈貫穿平扁的大腦讓人連彌留的機會也沒有。以為可以為李家歷代增添點威武和光彩,以為在彌留之際可以在一眾李哥、李弟、李弟三號即是俺爸...和不懂發聲只能跟犬隻溝通的亡母......這三代不怎樣出色的前輩面前耀武揚威一下我這代人的顯赫事跡...可惜啊。幸好為我誕下一堆456789....N號的姓李名弟的賣春婦我也忘合共有多少個。希望他們快高長大,承接他們老爸我的豐功偉績......。
  陷入沒知覺沒感官啥都沒有的黑暗,有如一隻熟睡的狼狽。永遠就寢於亂葬崗兩米下的焦土里,等待腐化,等待塵歸塵土歸土。直到永遠,阿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