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稱職的戀愛教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5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好,一點也不好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迷惘時,找誰找正確答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個瘋狂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面對擇偶市場的競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原來這就是愛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個人反思】健身研究生-我的教練旅程-我是誰《2021.07.30-當健身教練經驗談》當健身教練其實沒那麼簡單,我要成為甚麼樣的教練,正在路上摸索著。
    Thumbnail
    avatar
    源始人
    2021-07-28
    影評|《當男人戀愛時》:一部教會你珍惜的電影「人生到最後,如果可以在活的人心裡留下一點什麼,好像就足夠了」一部雖是翻拍但卻最正港、具台灣味的愛情故事,雖然沒有高富帥、白富美,卻是最貼近日常庶民的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1-06-16
    遠距離戀愛值得嗎...?它教會我的是?!為什麼都說遠距離很困難?! 因為跟所有感情一樣, 除了一樣有一堆現實面要解決以外,大部分的時候 我們都無法陪在彼此的身邊 一起 一起面對,一起解決,一起給彼此更多走下去的勇氣 我們能做的就是更多的溝通,更多的諒解,更多的愛跟包容!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1-02-14
    閱讀|《戀愛論序說》那些無以名狀的情感,佐野洋子稱為「愛」書名《戀愛論序說》其實就展現了佐野洋子頑皮的性格,事實上,讀過她的作品便知道,她不愛論述、不愛定義,曾與她有段婚姻的谷川俊太郎這麼形容: 她知道論述會讓我們失去什麼。那就是我們自己的身體。
    Thumbnail
    avatar
    非必要迷人
    2021-01-06
    【顧天晴的小說教學】(二十七)題材:從戀愛告訴你,如何塑造內在衝突   讀大學的時候,曾有個母胎單身的女生問過我一個問題:   「欸欸,會不會因為我這麼吵,所以永遠都交不到男朋友啊?」
    avatar
    顧天晴
    2021-01-03
    「你沒選我,不是我的問題」這檔戀愛社交推理實境秀,教你自我價值感爆棚如果你可以忍受鋪天蓋地的置入、偶爾出現老式KTV歡唱帶鏡頭,那麼中國實境秀《心動的信號》,會是讓你學習判讀社交訊號,不錯的參考選擇。這檔戀愛社交推理實境秀,尋找6至8位素人年輕男女住進同一座小屋約一個月,創造戀愛真空環境,並安排約會,記錄他們的社交互動與變化。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0-11-30
    WIX設計概念解析:戀愛教練Jerry的個人品牌網站在幫Jerry老師設計網站之前,Jerry老師其實已經有一個自己架設的網站以及品牌LOGO了,也營運了一陣子,但原本的網站整體的內容飽滿度及視覺上帶來的專業感與美感較為薄弱(後面會一一說明),因此我重新消化他所有的內容,重新設計與配置所有內容的定位,目的就是要讓人一看了就覺得Jerry老師是
    Thumbnail
    avatar
    Wix網頁玩家 布蘭達&維尼
    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