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莫名其妙的人。

2019/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一場午後雷陣雨。
毫無預警的,弄濕了我的衣衫,停留在眼鏡上,模糊了整個世界。
陽光出現了,
陽光消失了。
妳的停與走,我還抓不清節奏。也就乾脆不撐傘了,戴上灰色的帽沿會提醒我,清醒的感受妳,稍稍的隔開一點距離,我要將妳看得更明白一點。
雷聲太大,不遠處光一閃。
妳是強烈的,是無法忽視的,
同一條路上,我要走在妳後面,
凝視著妳。
我是丟失地圖的旅人,沒有目的地,累了就在路邊坐下,心情好了就奔跑。
是一陣風撥亂了我的瀏海。
輕輕喚一聲,
____。
    湯
    這裡沒什麼淵博的知識,只有一個懶散的假文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