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雷雨夜,那個終於成長的男孩,好想對妳說2—雷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掛電話,我馬上就到了,等我!」左手還握著手機的我,右手抓住油門用力往下轉。

她用啜泣聲回應我:「來不及了,我是真的要分手,你不要過來。」

「我馬上到,等我!」一邊騎著車往她家的方向狂奔,雨滴也越來越大。

 

伴隨著越來越大的雨滴,我看到空中有隱約的光線。

「不會吧!我有這麼衰嗎?」

突然,身後的空中亮了起來,接踵而來的是一聲很近的轟隆聲!

 

轟!

 

只用一隻手控制的機車差點打滑,但依舊繼續拉下油門趕路。

總算是在驚滔駭浪中到達她家門口。

 

交往多年,我有她租屋處的鑰匙,盡管電話那端的她還是哭著說著不要過去,還是打開了房門。

家裡除了她沒有其他人,我推開門看到她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那個我最熟悉的臉,哭得梨花帶雨。

 

梨花帶雨

梨花帶雨


「怎麼了?不是好好的嗎?」我走到她旁邊坐下,伸手要將他抱入懷中。

但是她,肩膀往另一邊側過,挪動自己的位置並略過我的手,與我拉開了距離…

177會員
79內容數
使用專案管理與商業分析的角度,分析並分享在職場與商場的所見所聞, 來與CK一起討論職場管理心法 & 人際關係心得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個男人,用音符革命~「有沒有一首樂曲,既是政治語言,又是藝術詞彙,如同漫漫長夜迎來晨曦,更像萬里凍土上萌出新芽,是柔性之美,又是剛毅之力?」  零零落落的大堂講台上,口沫橫飛的教授毫不在意座位上的竊竊私語或發呆打盹,依舊神采奕奕的介紹著古典音樂的經典名曲。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3-12-08
那個酒吧裡帥氣的T——小克二十多年後的某一刻,我決定甩開所有我身上被加上的那個「T」的名詞,我決定要召告世界:我喜歡一個人,是不分年齡、性別,更不想因為長得人高馬大就被框在「T」這個名詞裡,更不想要因為高壯帥氣就得扮演生活裡那些男性化、陽剛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0-24
那個讓霍洛維茲害怕的男人霍洛維茲有次在廣播上聽到一份演出,聽著聽著竟然覺得不錯,只是心理不踏實,總覺得那些地方可以演奏得更好。「如果是我來彈,一定把那些弱音彈得更清楚.....某些踏瓣應該更收斂些才對」,當他心理這麼想的時候,不免還是感到了驚異。因為雖然他自信可以彈得更好,但「這份演出實在真是不錯啊」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7-08
那個我曾錯過的女孩有一次,她在臉書放上和朋友的制服交換日。她看起來沒有一絲不自在。我幾乎覺得那是一種神祕的隱喻和啟示了,解釋了這幾年我始終說不上來的感覺。 和她在舊日粉專的訊息,僅僅只是確認了心裡最喜歡的電影,光是那樣的微微顫抖,就好像交換了一件無可取代,只屬於對方的信物。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5-16
那個...YO~ 然後就沒了。 美麗而無意義的邂逅,掰囉。
Thumbnail
avatar
王將仰
2023-02-24
那個怎麼辦
avatar
kuanting
2023-01-13
那個同學會下午那天同學會的下午,曉玲著實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那些年,曉玲多美啊。美得令人忌妒,美的無法無天,美得像是夏日盛開的一朵蓮花,男人看了消暑,女人看了只能回家吃大薯,自嘆弗如。 曉玲身邊總是不乏追求的人。仰慕的人總是在她出現前放好早餐。曉玲真厲害,吃了那麼多早餐,身材竟然完全沒有變型。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11-17
那個...變出錢錢的好東西,生日快樂!又到了我們星象解惑(咦?)的時刻了,今天來聊聊「巨蟹座」吧,號稱黃道十二宮裡「最會照顧人」的星座,「最具母愛」的本命天性,巨蟹有甚麼特質呢: 1、喜歡探索別人的秘密。(請輸入密碼!) 2、體貼又善解人意。(您需要換鈔嗎?) 3、敏銳、直覺感強,記憶力尤佳。(密碼錯誤!請重新輸入!)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6-28
那個女孩|命運可以扭轉嗎?我始終忘不了那一天在老家巷口瞥見少女濃妝豔抹的臉。 那份震驚、訝異的心情至今仍深深刻印在我的心中,不曾忘記。 我永遠忘不了母親當時的一句話:「她好像變壞了,該不會是在賣吧?!」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3-16
那個黃昏,在月台跟京都告別常常想起那個黃昏,拿著投幣來的罐裝奶茶在月台走來走去,走入車廂之後,望著車窗外的京都天空,為何有那般深沉的離別情緒呢?我喜歡京都的原因並不是那些觀光熱點,反倒是走在安靜的小巷弄,突然意識到那種猶如穿越時空的時代感,彷彿什麼歷史上的幽魂會突然出現,織田信長或坂本龍馬。 我想念京都了啊!
Thumbnail
avatar
米果
2021-07-05